close

有人看過"拜金女新體驗"(The Simple Life)嘛?
要不是中和沒第四台
我也不會看到這各耳聞已久的影集~

這影集是由出身豪門美國希爾頓飯店的千金Paris Hilton
和歌手萊諾李奇(Lionel Richie)的女兒Nicole Richie所主演的
內容就是這2各同樣喜好名牌
並經常流漣於各大時尚派對的時尚女王
去體驗不同於拜金女的奢華生活

我只看過第二季
其實還不難看
不過很難忍不住會邊看邊罵..
這2各女人還真是白癡跟不負責任到了極點
這一定要看過才能有的體驗
可惜華視已經撥畢
不知道到還會不會重播?

此篇的重點也不是要叫妳們去看這各影集
我是要分享這各好笑的連環圖....

主角是同是戲中富家女的Nicole
(她現在實在瘦到像難民.......)
男主角應該是他現在的新男友吧~
穿高跟鞋摔的狗吃屎的經驗你也有過嗎??
我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實在是太糗啦!!!


我還蠻喜歡這雙鞋的...

但沒想到...

狗吃屎....
把她的人像裁下來 加上一塊衝浪板
就可騙人說她去衝浪了.....
糗斃了!!


妳們看看她到底有多瘦.....

有沒有想捐錢給她的慾望.....看看那隻手臂~~~


另一位
Paris Hilton

我覺得她是美國版的許純美....(好像有點太狠了~)
她比許小姐漂亮100萬倍!!
不過腦袋都怪怪的...........
之前她不是跟男友自拍的性愛光碟被流出來嗎?
我有特地下載來看喔~
看完唯一的感想就是 : 她在演A片!! 如此而已~
很難不會覺得光碟流出根本是她在自導自演............



她最近新單曲打的好兇喔~
聽說毒蛇音樂評論家竟給她不錯的評價
整支MV都在賣弄性感
林妹妹說她寧願聽音樂就好 不要看到MV....
這張拍的很美!!


再來各小謎題
猜猜看這位快樂的媽媽是誰??

*
*
*
*
*
*
*
就是新婚奧客的 凱特哈德森 Kate Hudson 
(她在絕配冤家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裡超級甜美的~~)

不過好像離婚了 傳是跟左邊的歐文威爾森 Owen Wilson在一起
奇怪咧??  右邊的Matt Dillon帥很多很多ㄟ!!!!!!
妳眼睛要不要去矯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