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開始要從N年前開始說起
我第一部讓我有印象的外國電影是"藍色珊瑚礁"
我那時才大概國小2-3年級吧
就知道要去買布魯克雪德絲的照片來收藏~~
(誰知她現在竟然會變的那麼巨大....可怕!)

不知多少年後
又拍了一部"重回藍色珊瑚礁" "Return To The Blue Lagoon"
不過因為已經長大了
性向也非常明確
所以喜歡的由女主角轉成男主角
這是當時的劇照.....

看看這男孩多麼的陽光啊~~~

那時網路還不是很盛行
我也不可能去查到他的資料
看完電影後也慢慢淡忘了這個人~

然後呢~
我迷上了網球
當時還是山普拉斯(Pete Sampras)稱霸的年代
那時我愛死他了~
覺得網球場上怎麼會有一各這麼紳士的男人?
看他打球不只能得到視覺的享受 更能得到心靈的慰藉!!
每一次他在場上真情流露
都會加深我對他的崇拜與信仰....

不過我好像扯遠了
重點不是在山普拉斯~
而是另一位瑞典籍的選手Thomas Enquist(恩奎斯特)

(我只找到他這張還可以看的照片.......)

不知為啥
我看到他的長相就會想愛他~(對味?!)
不過他沒山普拉斯那麼好運
最好的成績也只有某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決賽中輸了卡菲尼可夫而得了到亞軍頭銜~
(澳網是四大公開賽之一 能拿到亞軍也是很厲害的喔!)


有一段時間
我很迷一張25元的電影postcard
記憶很深有一張postcard的男主角很帥
片名叫A Kiss Before Dying 
而男主角就是Matt Dillon
麥特狄倫
他是我的菜.......


野東西Wild Things 
當然Kevin Bacon也很帥很有味道~~


You, Me and Dupree 新婚奧客  台灣上映日期:2006/09/15

笑的多燦爛啊~你這小後斗....

又再N年以後
我看了東森撥的一個國外影集聖女魔咒charmed
裡面有各叫Leo了角色

一看到他我竟有很熟悉的感覺.....

結果我才發現
搞半天他就是"重回藍色珊瑚礁"的男主角--Brian Krause


沒想到10多年後
我在不知道他的名字的情況下
竟然還是會喜歡他
那表示我10多年來品味完全沒變過ㄟ....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聖女魔咒charmed"的他跟"重回藍色珊瑚礁"的他
比較起來明顯老了些....
難怪我第一時間沒認出來!!


可能有人看老半天還不知道我為何在這篇文章中扯出3個人來
(認識雪倫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我ㄚ豆仔偶像不可能只有這3個....)
因為啊~~~
你們不覺得這3個男人其實長都都還蠻像的嗎???
我都是因為先喜歡"重回藍色珊瑚礁" 的Brian Krause
然後才會有喜歡跟他長的又有點像的Thomas Enquist 與Matt Dillon
如果說如果沒有Brian Krause出現的話
我應該也不會喜歡Thomas Enquist 與Matt Dillon了..........

這世界還真是神奇!!
整各就是一個鬼打牆的狀態
不過應該有人會覺得 "這3人根本完全不像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