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全身照


左邊是2月拍的 右邊是昨天拍的(08.08)
應該有一點點差別吧?

下一張會更清楚

有沒有?有沒有?
臉頰肉好像有少一點......


照片我都沒有修改過喔!
只有放在一起加框而已

這2張是昨天跟今天拍的
(媽呀~我超喜歡這幾天的髮型...)
林妹妹說我雙下巴的情況有比較好一點~~


 

今天拍的全身照!


這是肥胖時到聞家烤肉拍的



我就是看完那一批照片被嚇到
不過就多了3公斤而已啊??
我怎麼會這麼像孕婦!!!
而且還是各沒有胸的孕婦!!!!
這樣慘???


那各肚子跟大腿真是嚇死老娘我....
我還是扛了那些肉扛到了7月


簡直像是場惡夢
不吃也瘦不了
運動也瘦不了
只能挑下襬寬鬆的衣服穿
穿牛仔褲坐著時
血會卡在大腿流不太下去小腿那
後來靠小Q介紹跟自己的努力
到目前為止瘦了約3公斤多


不過好像沒人發現我有瘦~嗚嗚
我同事說 "你本來就是瘦子啊~"
怎都被我的手臂跟小胸給騙去了???
扁身人還真慘
就算瘦了 腰跟屁股看起來還是大...


不過昨天試穿我之前扣不起來的褲子
竟然也都穿的下了
我不禁留下了一滴感動的淚水......


以前根本不敢想不吃晚餐的生活
餓了就一定要吃
雪倫的字典裡是沒有"忍餓"這2個字

可是一旦看到成效後
不知哪裏冒出來的意志
讓我可以忍受白天只靠早餐
晚餐少量 不在家時就盡量不吃晚餐
半夜餓了也不為所動
(這點其實沒有完全實踐!
我還是會嘴饞吃我現在的最愛辣鮪魚條 
這2-3各禮拜我已經吃掉要4包了 1 包約A4紙大小 我不知道他熱量高不高?!
要來找總務姊姊幫我補貨囉~)

睡前抬腿各50下
仰臥起坐也從50增到100
願望是練出六塊肌(不是六塊雞啦~)
朝49公斤邁進
加油加油!!

有空再來拍全身照!!

我的肚子~
你在哪裡?你在哪裡?
我把你送給說自己是校隊的饅頭姊姊了嗎???
那記得不要再回來找我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