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公上天堂後
星期日就變成我們的family day
(因為以前星期日都是到安養中心去看他)
大部分都是林爸爸再安排每個禮拜日的行程
不過這週是小姑姑跟姑丈策劃
早上先到淡水附近的某各廟(我都不太記地名的)去吃飯泡茶
叔叔幫我們每個人刮痧~
右上角的3條紅痧就是我的成果!

晚上去漁人碼頭附近的一家叫"大陸妹"的海產店吃海鮮
一大盤蝦子  螃蟹  烤牡蠣  炸蚵仔 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食材.......
超好吃~~而且10各人吃才3500多,覺得好便宜喔!

吃完再去漁人碼頭那走走看夜景
第一次在假日時間到漁人碼頭
密密麻麻都是人
雖然颱風快來了
但是碼頭那卻沒啥風
熱到猛冒汗~~


我瘦的2公斤多"全部都沒瘦到臉"
真是氣死我!
臉還是一樣肉~
(最肉的那張我沒放上來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