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來福
夏天到了
有時候食慾會不太好
沒有把碗裡的食物吃光光
白天就會有麻雀
飛來幫忙吃剩菜

我當時還天真的以為
我家來福心地真善良
會特地留食物給麻雀吃
結果....
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慘事發生在6/11的早上
我趕著出門喝喜酒
因為那天同事結婚
要出門時看到來福狗窩附近的地上
怎麼會有個黑黑的東西?
而且來福還杵在牠旁邊~

走近一看
媽呀!!!我當場"ㄟ"了出來
那是一隻毛已經有點稀疏的死麻雀啊.....
想必一定是被來福給蹂躪死的!!

我就狠瞪來福
大叫他的名字
他自己也知道大勢不妙
趕緊奔進他自己的狗窩裡

我問他 "為什麼你要玩麻雀???很噁心ㄟ!!" "如果牠有禽流感怎麼辦??"

他用慣用的無辜大眼看著我
每次都來這招!
你這愛裝可愛的小心肝

我因為趕著要出門
跑進房裡把還在睡覺的林妹妹叫醒
要她去處理屍體
我再走出去時
麻雀不見了??!!


臭來福又把牠移走了.....
真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勇氣敢去這樣玩麻雀

這樣還沒結束喔!!
昨天我家來福好像又去玩麻雀了
這次是被我爸看到
我爸還跑去叫我媽來看
來福被我媽制止後
麻雀自己動一動又飛走了






幸好牠沒怎樣
不然來福你身上又要多揹負一條生命了....

哀~~
原來來福你根本沒把麻雀當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