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話好多~~
大概這篇po完後要休息各2天.....

雪倫星期四看完醫生後
星期五本來好很多
但是諸頭忘了把藥帶回家留在公司
當天晚上喉嚨又開始很痛
也有輕微發燒
有吃了我爸的感冒藥(我爸一樣也被我妹傳染了感冒~~禍害啊....林老妹!)
但整夜都睡不好
早上9點就醒了
喉嚨痛真是會殺死人
我覺得我腮幫子好像都腫起來了~~~
講話如果稍用力跟大聲
音調會走音說
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下午去吃飯前
又跑去耳鼻喉科拿藥
醫生說怎麼越來越嚴重
還給我加強藥劑
(他這次比較有人性
沒有像星期四一樣
一邊拿像冰棒的棍子"都"我喉嚨一邊說:這裡最腫!這裡最腫!
廢話~我當然知道腫啊!
不然怎麼會痛啦~)

現在喉嚨比較不痛了
但是咳嗽變比較嚴重
聲音也有點回不來
今年已經算是第4次感冒了~~~
雖然都沒有初二那次來的嚴重
但我真的不想再生病了
真的很難過說............

好啦!!我要接正題了:


話說星期五去買完母親節貴死人不償命的
Dr.brandt皺痕舒展修護霜
給媽媽後

雪倫忍不住幫自己看了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粉底系列
因為他有優惠
買LUNASOL任一品粉霜
送 晶巧纖透蜜粉 3.5ml
晶巧定粧凝乳1.7ml
WHITE AROMA UV防曬日霜 10ml
晶巧化妝包

價值3050元
限量價 1550元

我試了晶巧淨透跟水凝粉霜
晶巧比較透亮
水凝的裝感比較後重
我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
所以選了"晶巧淨透粉霜OC-02色"

定價1380 使用聯名卡又打9折 1242元

這幾天試擦真的覺得他很清爽無負擔
不過遮蝦力是有點不夠~~~
我另外再加上粉餅也都不會有厚重感
廣告說粉底液中有60%的水
所以會特別保溼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的臉才不會不吃妝吧?

他所附送的贈品
除了化妝包醜了一點外
其他都還不錯用喔!
尤其是定妝凝露
擦起來很舒服~~~

可惜我已經又囤了一瓶MAC妝前乳!!
蜜粉蠻大一盒的~感覺可以用很久~~

我覺得這組好用又划算
需要粉底液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分享一下我今天的指甲
有沒有簡單可愛啊~~~~






昨天弄完指甲以後
整個大失眠+狂咳嗽
腦裡一直在唱著張秀卿的"車站"
可能是中午在電視上看到
覺得她怎麼會唱的那麼好?
才會繞樑三日不絕於耳吧?????

數羊數了大概有幾千隻
還是無三小路用
眼睜睜撐到天亮及聽到改死的鳥叫
幸好今天皮膚狀態很好
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

不過今天晚上要跟國中同學聚會
晚上9點才開始的那種
希望可以撐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