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玩指甲

不過都是只是很簡單的上色而已

有時間就會隨便意思ㄧ下畫個法式指甲

自從看了Ting的法式指甲


我開始愛上了彩繪貼紙

尤其是公主式的蕾絲風....


昨天終於拿到在拍拍上買的貼貼

而且感人的是

一張才20元



我買了14張 美穗4張

總共360元而已~~

但是沒有買到蕾絲風

因為蕾絲好貴

都要90-120元不等

那我寧願去康是美買"PA"家的貼貼

又美又是日本出 2張還打9折咧~

唯一買到的蕾絲是在大創用39元價錢買的~

今天就先玩可愛的蕾絲!!

不過雪倫沒啥美術細胞~

指甲也斷的都差不多了

原來的底色也懶的卸掉

勉強看一下吧!



有貼貼真的很方便ㄟ~

只要擦好底色就好

不用煩惱要怎麼上色配色

我想我可能會熱衷好一陣子吧~~~


這是在市民大道上的黛德美買到的耳環



黃色那付35元 中間皇冠150元

右邊仿Vivienne Westwood那付200出頭

他家耳環超多

看的我眼花撩亂

但是想買的價錢都不低

而且店裡亂糟糟

動不動就是聽到"小姐不能試戴~~" "小姐這些要先結帳"

店員吵 顧客也吵

還沒到9點就急著把鐵門拉下來

我比較不喜歡這種店家

也許是因為店裡都是老一輩的員工吧?!

服務的水平被拉低....

趕著要回家要也有限度吧??



小嬅幫我買到的寶貝...



左到右

MJ新眼影-換裝

CEZANNE液狀粉餅

suisai的化妝水


我本以為小嬅說沒買到的是MJ眼影

因為沒打折

拿到後才知道原來是pincy的sofina三面鏡沒買到

讓她白開心一場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

還是要再抱歉一次~~~~



MJ換裝今天有擦上班

但是顏色好像不是太持久.....

可能是我太容易出油吧???

雖然夏天很想走清淡彩妝風

但淺色的眼影擦在我眼上

眼睛會不見ㄟ........

就已經夠小了

不見還得了??!!

剛剛有補了黑眼線上去

但好像沒有好轉~~

我覺得我應該要先要上綠色眼蜜

或是其他什麼比較亮的底

在整各眼皮整片上會比較好

但是我頑固的右眼

一定要用雙眼皮膠水才能讓她定型

如果先上底再上膠

乾了後眼皮上就會有明顯討人厭的白色膠痕....

但如果換成先用膠水黏好再上眼蜜

我又覺得會有斷層

厚!!!!為什麼右眼這麼頑固

氣死我了~~


suisai的化妝水是一直都想要東西

因為他比較滋潤

想留到冬天再用~


CEZANNE液狀粉餅

小嬅能幫我順利買到實在要稱讚她一下

因為他家的粉餅種類有夠多

我站在櫃前挑選時

也都眼花撩亂

而且看老半天還不知道他家也有出液態粉餅

當然這也要感謝pincy的告知啦!!

心得使用後再來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