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就不是那種
會把房間保持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的女生
有人亂歸亂但是需要什麼就能找到
而我是亂歸亂 需要什麼卻什麼也找不到的人
基本上只要有空位(床腳 椅上 桌上)
一定會被我堆衣服跟雜誌

只有我自己實在是受不了時才有可能會去整理
不過這種時候不多啦~
我還蠻享受在自己豬窩裡的感覺~~

我放的照片是我南勢角的房間
想當初他可是整齊的咧~
趴在桌上小睡一段都OK
不過他現在已經成為雜物堆了

我的轉蛋玩偶跟雜亂書桌的一小角


衣櫥


床已經被我妹佔據
床下才是我睡覺的地方~~~

本來我們在南勢角是分房睡的
不知道為什麼到後來她又出現在我房間???
好像是有一次半夜
我失眠睡不著
因為她房間就在我房間隔壁
我窮極無聊敲她牆壁跟她打暗號
敲半天沒人回應 想說她睡了
結果沒一下子她抱著棉被跟枕頭跑來說要跟我睡
因為她聽到怪聲音 心裡發毛...
我說是我敲她牆壁啦
但她還是死賴著不走
所以我倆現在又算共用一各房間了
她自己的房間卻變成她專屬的衣物間....

我的五斗櫃跟大面鏡~

櫃上依舊是擺滿東西
之後我打算把櫃子移到書桌旁
這裡我要放各小沙發
可以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雜誌一邊喝茶
光用想的就覺得超幸福的!!
不過希望他不會又演變成雜物堆.....

牆上本來有很多相框
我用美術行賣的綠色固定東西的小黏土來固定
結果睡覺時竟然掉下來
幸好我有買"假公主風但一點卻防不到蚊"的蚊帳
不然一定打到我妹的頭
哇哈哈~~

台北的那個房間
暫不提供見客服務
因為我自己看到照片都覺得丟臉....呵呵!

順道附上星期六去看球的照片


我本來是在逛IKEA的
老妹臨時跟我說要去看球
害我挺著像要去相親的衣服去看球....
不過幸好老妹有在場上找到一個比我還像要去相親的女生~~
圍絲巾又穿連身洋裝是怎樣啊...
被男友騙來看球的嗎??哇哈哈~~~


這是我的位置所看到的球場
我已經在算是最後一排了
(位置又小又硬...)
這樣看下去人還不算太小
不過每次再另一邊進攻時
我都要把頭伸出去才看的到情況
這些都不打緊
反正我是來享受看球賽的刺激感啦~~
但最後7秒才被領先結果輸球是怎樣?????
那天我至少叫了"cow"50次+雪特50次
氣死老娘了!!

而且雪倫我看球其實還蠻情緒化的
得分就會拍手外帶yes狂叫
落後就會呆滯+放空
看完球賽感覺就像唱了一場KTV一樣
爽啦!!!

右下角這位是老娘的守正babe~

有照等於沒照嗎?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