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華視錄影
第一次看到松柏
什麼感覺?
真的沒什麼感覺ㄟ...
也沒特別興奮
可能因為互動不多吧
連一張合照也拍不到
覺得很可惜~

不過不管有沒有合照到
我再去的機率也不大啦~~
雖然有看到松董難得一見的劈腿
那時場上超high的
我也high到忘了要站起來看清楚
真是有夠白痴的....
(雪倫那時坐在地上 所以沒看的太清楚)

說實在的
有時候場子還挺冷的
請的那些資深藝人
小妹妹看了還不知道誰是誰咧~
而一些新的歌手
反而是我不認識
(什麼曹格?媽呀~我真的從來沒聽過
不過她的super woman唱的挺不錯的!!)

真的要不是衝在有松柏
星期日晚上"我個人"應該是不會把頻道轉到華視的....

真的要佩服那些小妹妹們的熱情跟勇氣
可以大邋邋的對松柏喊出"愛死你了"
可以大膽的要求合照抱抱
這就是年輕嘛~
佩服佩服!!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杵在旁邊驚嘆而已
實在甘拜下風
只能說松柏的魅力可能真的是太大了吧
小到82年次的妹妹(14歲 還在唸國中ㄟ!)
也無法抵擋他們的魅力

雪倫姊姊還是要勸妹妹們先把書唸好
有遺力之餘再來看偶像
不然以後可以是後悔的喔....

倒是黃舒駿..
以前是一直蠻欣賞他的音樂才華
也買過他的專輯
上禮拜看他現場唱"戀愛症候群"
馬上被震懾住
他聲音真是天殺的迷人
而且聽他講話也是一種享受
不經意就能留露出他的才華
這麼有大腦的人
難怪會唸到台大啊
而且他人也非常親切喔!!
林妹妹好像被他煞到了....
怪了她?不去看她的小柏反倒是去注意黃舒駿~

巫啟賢的人氣大不如其他3位
有點替他難過
而且我很不準的第六感告訴我
評審裡面
好像只有黃舒駿會跟他交情好一點點
因為覺得小柏在回他話時還蠻敷衍的
小松對他的玩笑話也沒啥回應

不過都說這是我很不準的第六感給我的感覺
不要"吐"我喔!!

好啦!!
好像也想不到其他能再多補充的了
如果想寫的都能寫出來
我可能會被"吐"到閉站了
林妹妹你暸的吧.......





小柏簽名(翻拍)

小松簽名(翻拍)

跟黃舒駿合照

跟巫啟賢


0405的照片我放到xuite了
如果有人要下載
帳號 sharon0418 密碼 04180418
xuite
快樂星期天2005.04.05資料夾裏的"小松小柏"壓縮檔
共37MB
沒有拍的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