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看了卷髮達人"hiphopzealot"的
我也想要捲捲頭毛大作戰


挖!!
原來也有不用電棒也可讓頭髮捲QQ的方法呀~~
吹乾頭髮後
馬上就照著hiphopzealot的步驟
先上一點幕斯讓頭髮好造型
然後再分一小捲一小捲繞圈圈捲好
夾子夾著就跑去去睡了
一睡到天明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說~~
這張是早上10點拍的


這張是下午2點30拍的


早上拍完照後
我還綁了公主頭
現在又放下來拍照
還是都蠻捲的ㄟ!!
下次我要試分多層一點
捲子捲高一點
這樣頭髮應該可以更澎更捲一點

ps.(之前是用大創賣的軟捲子
雖然方便
但是睡覺會不敢亂動
怕動了捲子會掉
早上起來會發現頭髮有的捲有的不捲的窘境
結果一夜都沒睡好~~*_*)

還有這個!!

我在美華泰買的好東西
T&S 3D立體炫光眼影粉05紫色
左到右分別是
疊4層 疊3曾 1層

照相機有點吃色
照不出來那個感覺..
實際顏色比較深一點!
真的很美喔~~~
亮粉也不會掉到眼睛裡
重點是
他才49元!!!!!!!!!
不怕用便宜化妝品的人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