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雪倫是急驚風吧~~
下班前看了美穗介紹自製"炒辣椒"作法
下班後
踩著我7公分的高跟鞋直奔頂好超市
買了
1.蒜蓉辣椒 69元
2.豆乾一盒8片 22元
3.蔥一把4根 29元
4.蒜一把 35元
你以為我這樣就回家了嗎?錯~~~~
繼續踩著高跟鞋提著菜
逛了2家屈臣氏
3件9折買了平常不打折的
MJ墨綠色眼線筆跟白色指甲油
還有一些餅乾 衛生棉 及隱形眼鏡藥水
媽呀~重死老娘我!!
提著他們爬了7樓
差點沒氣喘~~~~

好啦~
不廢話了!
重點是我真的做了辣炒豆干喔!!


我妹說看起來不好吃..><
我覺得是照片沒照好..哈哈!
做這各真的還挺簡單的
隨便做隨便好吃啦
不過好辣喔~~~
我辣椒一加下去
我媽連打了3各噴悌
我也是又打噴替又流鼻水的
反正結論就是還不錯吃啦!
大家也可以試做看看喔~~~


炒辣椒
艾瑪[隨處走走] Home Party 第三回(3)炒辣椒


準備材料 :

1.熱油 2.蒜頭爆香 3.下辣椒先出味 4.放蒜苗 5.放蔥 一樣一樣往鍋子裡面丟,然後炒一炒就可以了

蝦鬆
艾瑪[隨處走走] Home Party 第三回(1)蝦鬆會



準備材料 :

1.雞蛋一盒八顆
2.三顆萵苣(大陸妹)
3.洋蔥兩粒
4.明蝦兩斤

準備步驟 :

1.萵苣洗淨,完整剝好,浸入冰水中。
2.明蝦洗淨挑腸之後,醃以鹽巴、蛋白、些許米酒,半小時後取出切末備用。
3.洋蔥切細丁。
4.松子炒香後放盤中。
5.芹菜切細丁。
6.餛飩皮切約 0.5-0.7 cm 細丁。
7.荸薺切細丁。

做法 :

1.熱油鍋,放入夠炸餛飩皮的油量(約半個飯碗),將餛飩皮全部放入煎(炸)
至變色。
注意:這裡得一直翻攪餛飩皮免得焦黑。
2.用濾網將油及餛飩皮分開,炸酥的餛飩皮放入盤中冷卻。油再倒入炒菜鍋中。
3.依序將荸薺末、洋蔥末、明蝦末放入鍋中拌炒,起鍋前放入芹菜。完成!^^y

食用方法 :

一些脆皮、一些松子、蝦鬆餡料包在萵苣中,想要吃多點味道的,
在炒料起鍋前,可以加一些香油,或者在包餡時加點胡椒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