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在家
閒來無事
叫我妹幫我把風
不要讓我媽進我房間
我要整理那堆藏在床底下的鞋子
這就是擺出來的樣子...

上面至少有3雙鞋是我因為太喜歡
結果買了2雙同款不同色的鞋
不過穿舊的就沒放過來一起拍照了



這雙是我最喜歡的~~
當初看中
但一直沒勇氣去試穿
因為這種鞋款一定都不便宜
後來全面特價時
以1500的價錢買到
小姐還說我運氣好
這款都要斷貨了~~~
他同款還有膚色跟粉紅色
真不是我再說
穿起來比黑色更美
而且比黑色更顯皮膚的白皙
不過都沒貨了...殘念!
我沒把它的美給拍出來...

其他沒拍的都是被我打入冷宮
或是穿的有點舊的鞋
加起來應該也有40多雙了
我要努力朝50邁進!!!!!
(不過還沒達到之前可能會先被我媽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