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巴斯光年不像其他遊戲如小小世界
只要坐著用眼睛看就好
她座位上有附2隻玩具槍
我跟饅頭當然不甘示弱
當場拿起來就亂射
(不過亂射的應該是饅頭...哈哈!)
有點類似自由射擊的遊戲
射到後板子還會倒下去
代表你有射到
而且不是只有你這車可射
同行的3台好像都可以一起射

真不是我在臭屁
整各旅程玩下來
分數高達4萬多分
我看其他人都沒我這麼高分說~~~

當然饅頭的分數更不用說
好像連5000都不到............
我發這篇文只是為了要嘲笑他而已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