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怎樣
我的左上嘴唇很愛無緣無故莫名抽動
有時嚴重到照鏡子都能看到嘴唇在跳動
很怕來各中風什麼的~

今天除了嘴抖的症狀外
多了各眼皮抽動
抽的時候
剛好一群同事聚在我這講主管壞話
因為主管不知死哪去
去哪也沒交代 像遊魂一樣飛來飛去
很怕眼皮抽動是有什麼徵兆
所以還警告了他們一下
幸好沒啥事情發生!
我的第六感一向也沒啥準過......不過不準也好啦!


昨天聽到各消息
要我當他媳婦兒的那位姑丈早上突然過世了
晴天霹靂啊
雖然不是常見面
但他總是愛跟我開玩笑
一點也沒長輩的感覺
他應該也才50多歲吧~~
還沒享到福就這樣走了
不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