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來放一張昨天回家幫他拍的照片
燈光很暗
照的不太清楚~~
恩.....沒拍出我的好手藝!!
他要你摸他時他會自動躺下肚子朝上那種按摩姿勢......我家洗碗槽的位置 往客廳望去
可以看到庭院一小部份
如果又恰巧遇到來福的吃飯時間
他就會杵在紗窗外
盯著我猛看~~(當然我想他是在看他的晚餐啦.......)
然後我就會停止洗碗
眼睛跟他對望
死盯著不放
等著看誰會先屈服轉頭或移開視線
我們最高能持續大約10秒
來福就會認輸
在原地繞一圈
或是在我眼前消失3秒鐘左右
再回來跟我進行第二戰對決
當然!
我還是第二戰的贏家~~~

來福啊來福~~你怎麼這麼可愛咧!!

我前天才用剪刀幫他剪毛
有夠難剪的 他超愛亂動!
不過我的技術越來越好
隨便剪都有被設計師修過的感覺~~~~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