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伊能靜的新節目"美麗藝能界"??
昨天介紹穿胸罩的方式
我是被她C可以穿到E的字幕給吸引住
抱著疑惑的心情想看它是怎麼變大的~~~
結果她是把你身上其他部分的肉給推進來
如果肉多罩杯當然能升級
還有一些穿內衣的技巧
我想每各女生在看之前都會覺得
"我知道怎麼穿啊~俯身45度,把肉撥進來就好啦!!"
但是我個人就完全忽略了胸腺高低的問題
老是把肩帶調到自己舒服的位置
結果造成胸線越來越低
上面的肉也都沒有飽滿感
昨天試過他的方法以後
上面肉肉真的多了
而且還有ㄉㄨㄞ ㄉㄨㄞ感ㄟ....!!!
真感動~~~
而且拉高後
覺得內衣好緊 沒什麼食慾
還可以順道瘦身咧!!

不過我覺得要讓肉固定住不亂跑實在有點困難
去買調整型內衣來試試說~~

這是剛剛找到的文章:
美麗教主伊能靜昨在中天娛樂台「美麗藝能界」中變身為「擠奶大師」,還於現場搶救何嘉文的「小籠包」,她運用自己獨門的撥奶絕技,讓平板妹當場升級兩個罩杯。

伊能靜自認對穿內衣有獨特祕方,她對何嘉文的「小籠包」級胸部,幾乎看不下去,她指出,何嘉文穿的內衣太小件,穿的方法也不對,所以胸部看起來又扁又小,而到底要如何讓「小籠包」變「大燒包」,她率先將何嘉文腋下的「副乳」往中間移動,再將肩帶調高,接著把上手臂下方的肉往肩線移動卡在肩帶下方,然後再將後背的肉往背帶移動,最後一招則是把胸部下方的肉往上移動到罩杯中,一系列的撥奶步驟完成後,何嘉文的胸部立刻變大,令人大呼神奇。

這套擠奶祕方,伊能靜坦言是從少女時代到現在穿內衣研究出來的方法,她驕傲地說:「我生過小孩,胸部應該不是像現在堅挺的樣子,冬天時每天都會穿調整型內衣,穿衣的同時,完全實行以上撥奶步驟,另外只要時間允許,每隔半個小時就會到廁所調整一次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