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要把自己畫的美美的
穿的也美美的才出門上班
為了想要瘦
會去買35元的油切茶(剛新聞才說他廣告誇大....)
灌一整天茶外加早餐麵包
上班忙時專心忙
閒時錨起來閒
不是跟姐妹們用我們彼此最熟習的email傳信寫八卦跟廢話
就是跟同事亂聊
主管走過來
來得及的話趕快做個樣子
來不及就繼續打字聊天.....XD
17點時開始享受快下班的心情
6:03分走人!!

很膚淺的聽著我的 i pod音樂快步晃到捷運站
邊走邊暗罵走在我前面的蠢蛋
走那麼慢還要擋人路!!!
出捷運時會很優雅的逛一下頂好
但是會很歐巴桑的買特價青菜回家
有時為了省塑膠袋的1-2元
會直接用手把青菜抱回家
很開心的跟媽媽炫耀我幫他買了什麼菜~~~
他煮的時候我就在旁邊偷吃!

吃完飯 洗完碗 餵飽來福 泡好茶
會在客廳小看一下台灣龍捲風
或是看看我的魚
回到房間後
電腦不是媽媽在玩遊戲
不然就是妹妹在聊msn
9點一到 有時看看金來元新韓劇
不然就做做運動 洗澡洗頭
10點看康熙來了 或是酷男異想世界
11點電腦有時會輪到我用
但有時還是媽媽在玩 或是妹妹在msn(這2隻比我更膚淺的人....)
這時我都在看國光幫幫忙
如果節目來賓是我沒興趣或是不認識的7年級辣妹妹
我會關電視上yahoo拍賣
不然就是看積了很多集沒看到日劇或電影
看完思考明天會不會下雨?要穿什麼衣服?
2點前上床睡覺

寫完自己都覺得無聊且膚淺
不過我無聊且膚淺的還挺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