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知道我中午有床可以睡午覺的事吧?
每天到倉庫睡午覺是上班最快樂的事
雖然是很幸福沒錯啦~~
可是....
夏天到了
倉庫是加蓋出去的
陽光直接照射在屋頂上
又沒有冷氣
雖有一隻電風扇
但吹的全是倉庫裡的熱風
老娘差點沒被熱死
覺根本就不用睡啦!!!
氣死!!!

今天量體重
52.5公斤
比昨天瘦了0.3公斤
比上上禮拜瘦了1.3公斤
雖是有瘦
但不知瘦到哪裡去了????

剛剛同是買包子來
我基於捧場的心理
吃了1個菜包1個肉包
加上早餐買的3各水煎包
今天總共吃了5個包子........

妹妹說蛋白質跟澱粉類不能一起吃
包子蛋白質跟澱粉都有
不知道1.3公斤會不會因為今天又全回來了???

其實我覺得忍不吃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我還蠻愛吃的!!
我的飲食習慣其實沒什麼改變
只是中餐吃少
晚餐不吃飯只吃菜
(還是會吃的很飽,因為晚餐時間我都好餓)
晚上會扭扭動動做運動
假日上跳舞課
有時間晚上就開演唱會
我覺得我這樣要減到50公斤以下實在是有點困難ㄟ!!

大家都好厲害
可以說瘦就瘦
說胖就胖
我從來就沒有變瘦過說~~
也沒有減肥過
體重都是慢慢的一直再上升
人家說25歲以後代謝會變差
我真的也有這樣的感覺
以前夏天沒食慾會稍微瘦一點
現在反倒是要少吃跟運動才能瘦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