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
爸跟我說母魚生了~~
數數好像約有10多隻
而且體型竟然跟我有一隻已生了2各月的魚大小一樣....
我那隻小小魚真的很不愛吃 也不愛動
我想他近期內很有可能會上天堂!!嗚嗚~

anyway因為我一直覺的有2隻母魚要生了
上星期就把他們給隔離
所以這次生出來的小魚沒有被肯光
(雖然還是看到有母魚肯掉小魚後會有的黑大便....)
晚上持續又接生了2隻
睡前看了一下
沒有小魚了
誰知起床我爸就跟我說
母魚又生了!!!!
這次約有8隻左右
不知是昨天那隻母魚生的?還是另一隻母魚?
(因為昨天我有幫他們換水..母魚生前羊水會破 會分泌像油一樣的液體 會汙染水質)
我想今天回家後還可以繼續收魚吧!!!!

這次的小魚品種很純正
沒有混到我家其他孔雀魚
希望小魚都能跟爸媽一樣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