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國中時
可能是因為房間有放電視
平常又愛聽廣播
練就一身好本領
啥歌都會唱
雖然只愛臉帥的偶像
但醜人的歌我也都有關切
錢都花在買錄音帶上
結果考上圈圈.....XXXXXX

高中因為take that的關係
全心投入西洋樂
每天都看音樂台
廣播也都聽ICRT
不然就是聽專門介紹西洋樂的節目
(還因為這樣而有機會去跟英國的ETERNAL吃飯.....
後來單飛的白人美女Louies就是從eternal中出來的~~~)
那各時期的音樂我就算不懂的歌詞
也都會哼上幾句
錢都花在買英國雜誌上
結果什麼都考不上.....XXXXX

現在的我
英文歌都聽不多了
更別說是中文歌
最諷刺的是
現在根本不需要買專輯
網路隨便下載就好
可是我卻連下載的動力都沒有
反正下了不會去聽也不想去聽.....

朋友回台灣時
一直嚷嚷著要去錢櫃
可是他很擔心的說他新歌都不會唱
結果他會唱的新歌比我多好多~~~
我覺得這是我getting older的前兆........

不過我還是沒啥意願去聽現在的新歌!!!!
有點怕某天某各帥哥跟我借mp3
結果裡面都是陳淑樺 林憶蓮 ABBA Queen 什麼的.....
想太多啦!呼呼!!

現在MP3放的大部分都是舊歌
甚至還有國小時期的especially for u
有誰會唱這首歌
女的我請吃飯!!
男的我求你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