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過的很悲慘
先是我的電腦換了顆160G的硬碟
但是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碼壓~~3100ㄟ!!!早知道把錢拿去繳卡費!!
再來是因為公司的事
因為我跟會計的疏忽
公司要多付7450美金
換成台幣是238400元
(詳情請電洽!或見面說~)

星期五主管把我叫去唸
唸的時候我都還好
沒什麼難過的感覺
但是後來彰化財務打電話來安慰我
他說其實我們2各也沒有很大的錯
因為他單據上有註明
請財務匯款時打電話跟我確認
結果他沒打就自己匯錢了
(不過當然我還是有錯 沒事先知會她們啦~~
所以當主管在歸咎責任時
我都說是我的疏失)
不講還好
一講我的眼淚就決提了
會計人好好
一直安慰我
說他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他當時嚇到躲到廁所發抖

我邊哭邊不忘諂媚
還說"那我比你幸福,因為我還有你安慰我...."
狗腿吧!!哈哈~~!

我主管後來發現我在哭
其實我真的也不想給他發現
因為我哭只是因為我愛哭罷了~~
沒有什麼受委屈的心情在
他也跑來跟我說 叫我不用擔心 他都說他要負責了..
講完我更想哭....

反正這樣大概持續了20分鐘吧
差點被自己的鼻涕給悶死 不能呼吸!

哭完眼睛乾到不行
很少像這樣在辦公室大哭
幸好下午大家幾乎都跑光了

不過我的電腦問題還是解決不了
用一用還是會當機
我真的快被他煩死了
實在拿他沒輒
很想放棄他
但是花了老娘那麼多錢......
你最好能自己好
不然老娘把你砸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