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新家的電腦是P4 2.8
擺在那不是媽媽拿來打遊戲
不然就是我跟妹妹拿來看VCD
英雄無用武之地實在可惜
所以打算把它搬回台北
不巧~~
爸爸車現在沒辦法停台北
因為夭受的師大今年規定要教職員本身有駕照才能停車....(1年還要個把萬!可不是免費的~~)
如果依一般民眾照小時收費
實在是划不來
所以車都停在新家的停車場

打電話給表弟們
一個不在家 一個出去玩
表哥又不敢找~因為假日是family day
怎好意思打擾他們
也沒有"適當"的朋友可找
所以老娘我跟老娘妹
兩個人大包小包(自己的包包衣服雜誌 外加媽媽交代我們要帶回台北的食物)
我就這樣抱著我的主機
等車 上車 下車 走路回家 再爬7樓
因為天氣冷
老娘爬到5樓時 心臟病都快要發作了
不過還是順利的把主機給搬回台北
感動感動咧~~~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作的到的事啊........
不是每個人都會沒男朋友 or 沒司機的啊~~

我的語氣是驕傲 不是酸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