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週末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路在花錢.....不過萬幸! 都不是百貨公司貨
(因為我立志要轉性 不給殺人不眨眼的百貨公司賺我的血汗錢)

先是這個亮片包~

其實我已經有一個軟亮片包了
不過軟亮片很容易掉
加上把手鈕釦又被我拔斷
(我是連飲料都轉不開的人 那包會被我拔斷絕對是品管太差,不是我吃了大力丸....)

命中注定讓我在寶雅看見這個包
不貴!不貴! 400元有找~
而且最棒的是---它很冰
夏天熱的要死
手臂貼上去馬上有在摸冰塊的涼爽感....

背起來的感覺~~

還不賴吧?!

逛完寶雅準備回家看"我猜"
冷不防被NET的一件7分白褲給吸引到~
想當初 我是多沒把NET放在眼裡
如果沒有特價 老娘還不削花錢買咧

沒幾年的時間
我竟然淪陷了......
10點快半出NET門時
除了那件白褲外     手上還多了這個包~~



其實是不貴啦~
但是在NET花快900元買一個包
讓我很不甘心....

不想露臉~不想露臉~~

換各服裝應該會蠻有時尚感的吧?!
(身材跟臉蛋可能也要換一下....)

再來是昨天去打完羽毛球後
又到了上次小姐幫我刷錯錢的南勢角夜市 成衣店逛街
我真的很愛這種店
你隨便要怎麼試穿都沒有人會管你
又有冷氣吹 又有音樂聽
我常在店裡自己當在KTV唱歌
結果衣服買完 嗓子也啞了......
沒事做的人 可以考慮去那打發時間!
只不過你要有耐心 願意去挑衣服就是了~
(那裏也是有不少阿撒布魯的鬼衣服......)

而且再提800遍我都願意
他....可以刷卡喔!!!!!!!!!!

我敗的小短褲~NT:390

他的款式更換速度好像還蠻快的
像我前幾各星期去試穿小短褲時
還不見有這件說~

而且我發誓
不是我瘦!!!
是他有點修飾的效果~~
話說這件尺寸可是不折不扣的L號......
(凹嗚~~我痛....擺脫不了L號的糾纏~~~~)

穿起來還挺青春洋溢的吧!


還買了一件我想很久的背心 NT:290

饅頭跟美穗說我很像要去變魔術....哇哈哈!!

他有縮腰跟豐胸效果ㄟ 呵~~

不可以問我胸在哪.........
謝謝大家!!!!


我上星期五晚上也有跑去plaza朝聖
只買了各妝前保溼乳 NT:880  佐伯老師化妝棉 NT:240
加起來將將好有超過1000
換了各可愛的小桃紅包
以我潛在的歐巴桑個性
我覺得我是為了這個包才硬買到1000元........

至於好不好逛?!
嗯~~還OK啦~~~
只有佐伯老師的化妝棉是我看到就想買的
其他有心動的東西
都是可買可不買的
加上價錢又沒有很便宜......
不過只要如果我有經過微風
我應該都會想去那走走啦~~
不一定啥時又會有些吸引人的新貨上架呀!!!

在台灣能看到熟悉的plaza還是亂感動一把的~~~

以上!

我要開始省吃儉用了~~~5月還有稅要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