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忍不住開箱我的新歡Dyson SV09
本來還擔心我自己一人搞會看不懂說明書
結果比想像中簡單好多
隨便組裝一下就完成了!


主機裡還有剩餘的電力
閒著沒事我開始亂吸了起來
果真Dyson真不是蓋的 
吸力強大到要花點力氣才能拔離開地板~
短短吸不到3分鐘就一堆拉拉毛!*^O^*



邊吸邊想
Dyson真的好精簡
小小一個刷頭就能清潔所有地板
真的很適合空間不大的小家庭~

吸到沒電了
躺回沙發google刷頭的差異
結果發現有點不對勁
怎麼我沒有那隻紅藍交錯的【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

不會配備裡少了它吧?
我不可能再飛日本討刷頭呀!(>﹏<)

連滾帶爬跑回準備拿去回收的紙箱旁
我的【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好好的就躺在紙箱盒裡
如果我沒發現就真的會被林爸拿去丟咧…T_T

然後我剛剛用來吸地的是專門吸毛髮的【電動旋渦吸頭】
難怪我會吸到拔不起來…😲😲

有買Dyson的朋友千萬不要像我這麼白痴,那隻刷頭丟了6000元台幣也就跟著不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