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  
我自認不是個脾氣很好的牡羊座
但我一向都對自己人比較嚴厲
對外人則是懷著感恩的心 微笑以對 (XD)

但這次為了出國護照過期補辦新護照真是積了滿肚子火...

星期三接到承辦人員的電話
她說我的新照片跟身分證照片落差太大

我說我多年前因為眼皮一單一雙 雙眼皮貼到會過敏所以去縫了雙眼皮
然後他要我去跟那家診所申請證明

媽呀~雙眼皮都弄4年了
為了一個護照照片我還要去開證明
又不是吃飽太閒沒事做....

而且拍新大頭照時
是攝影師數123要我在3時把眼睛撐大
並不是我故意要讓眼睛變大

加上現在種睫毛+化妝術
我不相信誰能拍出比自己實際眼睛還小的大頭照..!!

然後他又說我現在雙頰沒有以前那麼澎
我說我以前臉就是這麼腫
是現在瘦一點 臉可能才尖一些些
但我現在一樣還是大臉怪
我可完全沒有要求攝影師幫我修臉修出下巴
但如果他真的這麼做我也不會怪他
因為哪有人想要拍出肥臉的大頭照??
攝影師也不想把人拍醜拍肥吧??

不過我也很白痴
傻傻跟她說很多年前我是有打過2次肉毒
但我一直覺得肉毒對我來說效果不佳
而且肉毒只有半年到1年的效果
我現在早就已經是我自己的臉了~

好啦!這位小姐竟然回我
"你看~就是要問 你才會說出有做過什麼微整!!"
一副好像我很不老實沒有第一時間照實承認.....

確認照片是否為本人是她的職責我可以接受
但是我沒辦法苟同她的語氣跟說法
因為我覺得不被尊重!!!!!!!!!!

如果他能有一點常識
她應該會知道什麼叫做"嬰兒肥"?(雖然我現在臉還是很肥)
什麼叫做化妝打陰影? (老娘買了很多修容餅!!)
什麼叫做瘦臉器?(老娘花了5000-6000請AK幫我買回來~臉不變尖我才要罵髒話吧!)

我都跟她說我從58瘦到51 臉能變瘦也不算是奇蹟了
為什麼我還要被她嘲諷啊???

最後她說
"那我給你一個方便~你就拿你這次新拍的大頭照去戶政事務所重新辦理身分證
領照時帶新身分證來20號櫃檯來 我就讓你通過申請"

好吧~換身分證總比要我去申請雙眼皮證明簡單
所以當天我就拿了她不讓我通過的新大頭照去換身分證
戶政事務所的小姐看了我舊身分證照片和新身分證照片
也沒有說哪裡有問題就順利幫我換好新証
本以為換了身分證照片去領護照就沒事了

結果今天林媽媽去幫我領護照
20號櫃檯小姐在狀況外 又進去裡面問了其他小姐
一樣他又跟我媽說照片落差太大
要我媽在申請文件上備註"在什麼時間 某某醫美診所做雙眼皮手術"

其實要我再備註我就已經很火了
我做了什麼醫美手術應該是我的隱私吧??
我為什麼要在你文件上公佈???

不過讓我更火的是--
我在電話的那頭聽到他對我媽說 "還有做了什麼一起寫出來!!!!!!!!!!!"

她奶奶的
老娘今天就算沒縫過雙眼皮我也比你正100倍
為什麼我做過微整就要被妳這樣"羞辱"????

當初電話裡是她說身分證也換一樣的照片就沒問題
我在電話裡該講的都講了 也花時間去換了身分證
為什麼到現場還要被她審問?????
審問完還要等她一小時做我新護照

我真的是氣到腦子都要冒煙了!!!!!!!!!!

你盡忠職守做你工作我沒有意見
但是你羞辱人的語氣跟態度讓我覺得你非常沒家教
做過微整就該這樣被妳揶揄嗎????????
做過微整就一定要被"備註"???

那你長的醜我要叫你去報警備案嗎?????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