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7月喊到11月的泰國都沒成行
夏天都快變冬天了啦!!!!!!!!!!

有沒有人覺得肌膚已經開始進入換季模式??
出油減少 皮膚慢慢出現乾屑脫皮狀態???

本來我是那種換季肌膚馬上會響警報的體質
但2014年卻出奇的平穩
連身體上的肌膚都安然無事...
想必是跟我從7月份就開始使用油質產品來保養肌膚有關吧?!

我這大乾肌體質真的不能沒有油類保養品~
尤其到了秋冬它更是我的大恩人
11月份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寵愛之名 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1.jpg

你知道市面上販售的精華油大多僅含植物性萃取成份嗎?

只有"寵愛之名的這瓶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含有神經醯胺與水楊醯植物鞘胺醇的黃金組合配方

神經醯胺與水楊醯植物鞘胺醇的主要功能是深入滲透角質層,滋潤基底細胞恢復肌膚飽滿度

而水楊醯植物鞘胺醇則兼具「抗光老化」作用 提升肌膚澎潤度與彈性~

像我們這種"新時代"的女性
一定三不五時就掛在電腦手機前工作談戀愛說人壞話(?!)
藍光紫外線通通都是殺人兇手!!!!!!
肌膚在不知不覺中就會乾枯老化
所以對我來說 保溼絕對勝過美白及抗皺!!!!!!!!

"寵愛之名的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就是我近期保溼的愛用品~~~
2.jpg

小小瓶容量17G 售價$1380元
每滴真的都是我的心頭寶..........
3.jpg

先說說它的味道好了~~~

你可知道雪倫我最近煩心的不得了
常常心情都不太美麗
尤其到了深夜更是會胡思亂想演起內心戲來
還好我有這瓶"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在身旁
因為它的味道都會讓我有舒暢解脫的愉悅感.......
自然不作做的清新芳香
雖然煩惱不會消失
但至少我的鼻子是開心的!!!!!!!!
4.jpg

質地呢~
就是大家眼睛裡看見的油狀質感
不過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分子又更為細小
甚至較角鯊分子還小及穩定
有助於肌膚的清爽與吸收

我都是在手上來回搓揉至溫度提高
再將它抹在肌膚上
用手指跟手心的力量 輕輕往上拉提按摩
nEO_IMG_17869.jpg

平常晚上使用時
我都把它定義成臉部按摩油

但如果你不喜歡油膩感
可以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上滴上幾滴"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後輕拍肌膚
在保溼的同時還能夠滋養肌膚 感覺也很不賴~~

當然如果直接滴在化妝棉上直接用油來濕敷也OK
冬天這樣使用會很夠力~~只是比較傷成本啦~~
nEO_IMG_17871.jpg


不要以為它只能用在夜間保養喔....
化妝時同樣也能加一滴在粉底液裡調和後一起使用~

像我自己平常在用的MAC粉底液也是有點偏乾
本來想說換季就要換產品了
加了"神經醯胺精華輕油"後又成了活龍一條
妝感服貼外 還增加了肌膚的保濕度~~
nEO_IMG_P1630483.jpg

一瓶這麼多用
這在油質產品上好像不太多見?!
nEO_IMG_P1630485.jpg  
尤其是加在底妝裡使用是很多人都不敢想像的事
但寵愛之名真的做到啦!!!!!!!

加上它讓雪倫肌膚穩定不脫皮
又能順道按摩拉提

總歸一句
我個人還是非常喜歡這次寵愛之名的"神經醯胺精華輕油"
真的每滴都是我的心頭寶啊~~~心頭寶~~~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