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當天
我雖身在陽明山野菜園裡吃好吃到爆表的米粉湯 白斬雞
腦袋想的卻是
我這鳥頭 鳥頭 鳥頭 .........
本來沒有這麼慘
但是變長後 整各就是怪
上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綁頭髮~

(我個人是認為 如果髮型好看 我根本就捨不得綁
會綁大部分都是因為我不喜歡~~)

在車上時我就在想
等等要剪什麼樣的頭髮呢?
照原型簡短? --但是我厭煩了
燙離子燙咧? --太貼又怕臉大
燙捲??? -- 可是每次成果出來都不是我要的 3各月後我又會跑去把他燙直...

那...
還是參考髮型書好了!

這是我在下車前想好的結論啦~~
可一到店裡
我跟設計師說
"我有點厭煩我這個頭髮了"
她想了想 問我 "那你要不要燙捲?"

見鬼的是
這想法明明在車上就被我否決啦
但我下一秒就已起身奔去提款機要把我剩餘的2000元領出來
整個疑似中邪貌....

不過人客啊!!
妳們知道假日的師大夜市有多難行走嗎???
大概45秒的路程 我花了2-3分鐘才突破成成關卡到達最近的7-11
挖哩咧~ 1 2 3 4 5 6 我是第7各排隊的..................
師大夜市是有這麼好逛嘛???

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急驚風上身了
再大的阻礙都打擊不倒我.....
轉身繼續往師大路上的7-11 全家邁進
很好~
全家沒人排隊!
順利領完錢往沙龍狂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燙頭髮
整個太開心啊.......?!

我這次燙的叫"熱塑燙" (是這樣寫嗎?)
就一堆線連在你的髮捲上
對我這各很久沒燙過髮的人來說感覺還挺新奇的~
差點想拿照想機拍下來
幸好包包離我有點遠
我頭髮動不了所以沒拍.....

我從7點多做到快11點
屁股都快爛了~
但是成果還蠻滿意的喔!!

我的左臉頰紅紅的....
因為昨天手賤
擠了一顆粉刺 
結果粉刺沒擠乾淨
還留了一個小瘀血......
資生堂遮瑕都遮不住

很神奇的事.....
我只要吹頭髮時先用手捲一下再吹
乾了後會擦瑪宣妮的護髮乳
沒有上任何造型用品喔
捲度就都還蠻自然的
所以2000元很划算吧~~~~



下一次...
我要剪這個頭!!!

但是要等我臉跟他一樣小.....
嗯........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