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是不是超級無敵可愛啊?????
18

感謝產後復出的Ann
在雪倫我毫無靈感 前後猶疑快1小時候
幫我做出這個跟我原先構想要走端莊淑女賢淑路線完全不一樣的可愛指甲

氣質再見~
我要繼續當假ROCKER了!!!

再看一次SMILE~每看一次就想笑一次!!
你要保佑我一直都要這樣開心下去喔~~~~
13.jpg


偏心完了
回來看看其他9指吧!!
7.jpg

承襲我的假ROCKER風
所以其他指上的飾品也都很ROCKER喔!!
8.jpg

鑚把口紅紅吱吱!!!!!!
14.jpg

大拇哥再來個粉紅鑚骷顱頭~
即使要當ROCKER還是要顧及到粉紅少女心.......!!
10.jpg


彩色亮片更是不得了~~
氣質倒戈變ROCKER全都是因為它!!
15.jpg
整支甲片像萬花筒一樣
光澤閃爍中又透著亮片上不規則激光
吸睛程度其實還大勝SMILE!!

奇怪咧~~這麼繽紛又適合重金路線的我
怎麼會到現在才發現到它本人???
1.jpg 

3.jpg


既然手都這麼龐克了
腳趾是不是也該互相呼應一下???
哼~~~偏不!!!!!!!!!!!!!

腳趾應該走回我的端莊賢淑路線.........XD
4.jpg

這款大家應該不陌生啦~~
N年前雪倫就做過啦!!

這種奶茶色加亮片是非常安全基本的配備
重點是~~~
它是萬能百搭款!!!!
夏天各式涼鞋都能與它互相輝映
6.jpg
常需要露腳趾頭的人選它就對了!!!!!!!!!


不免俗來個大合照好了

林雪倫之錯亂混搭風:
16.jpg

17.jpg 
聽說腳食指很長的都是美女是吧?!
那我一定超級美!!!!!!!!!!!!XDXDXD

文末在來好康推薦一下
之前雪倫有轉PO在粉絲頁的指緣油買一送一優惠只到6月底喔!!
9.jpg

這週才去ANNLALA那帶了朋友託買的指緣油回來~
結果自己也忍不住留了一瓶~
擦了白白的死皮都不見了!我乾枯枯的手指也滋潤多了~~
然後一定要說----玫瑰味好舒服喔!!幸福~~~
有需要趕快去跟Ann訂貨喔!!!

12.jpg

播打02-29247290(11-21:00營業)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旁巷子30秒)
http://annlala.pixnet.net/blog
 

Instagram : annlala1220
🚙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巷22弄3號1樓
(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30秒)



ANNLALA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nnlala.nail

延伸閱讀:
♥指甲♥ |指尖上的藝術~教堂花窗玻璃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夢幻泡泡+銀色亮片光療指甲+夏日足部保養優惠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奢華中還帶有點搖滾的小叛逆紫紅白金黑漸層藝術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大放送:千鳥格/法式/透視蕾絲 三款迷死人的光療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 聖誕節必做的三件事!!!!!!! ▋AnnLaLa光療指甲-雪花飄飄聖誕節快樂 ▋
♥指甲♥ | 出國前必做的三件事!!!!!!! ▋AnnLaLa光療指甲-金藍藕小豹紋 ▋
♥生活♥ | 假仙的"怪獸大學"定番裝備 ▋AnnLaLa怪獸光療指甲+毛怪玩偶 ▋
♥指甲♥ | 好運旺旺來~新春恭賀新喜發大財之大紅吱吱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2012下半年光療指甲全記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早秋最亮的一顆星!!!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我家是開動物園的!!! ▋AnnLaLa光療指甲 ▋

♥指甲♥ |▋黑色奢華最搭小香了!!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手上英倫風+腳上紅白點點Q=夏天來囉!!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甜滋滋喜上心頭的 ▋馬卡龍彩色豹紋光療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我的超粉嫩[點點蝴蝶結蜜桃色漸層光療]-AnnLaLa
♥指甲♥ |▋改走果凍ㄋㄨㄞ ㄋㄨㄞ藕色氣質路線~ ▋- AnnLaLa光療指甲
♥指甲♥ | 假仙偽名媛氣質風的藕紫色珍珠毛呢光療指甲 ▋AnnLaLa光療指甲10月特價款 ▋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LaLa光療指甲 AnnLaLa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