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女性習慣夏天就會把重點放在美白身上
保養產品換成美白為主不用說
連擦的底妝品一樣可以堅持繼續"美白"!!

身為加拿大品牌的MAC有在注意亞洲女性什麼都要"美白"的內心戲
2012就推出了這塊"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
1.jpg

"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
結合美白 防曬 飽濕 持妝控油 四大功效~~
2.jpg
會被稱為"美白"粉餅
主要是因為成分裡含有可以勻稱肌膚色調的"紅藻"
富含胺基酸的日本海藻
與可亮白活化維他命C的頂級複方海藻萃取

SPF25/PA+++
對一般在辦公室的OL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近看粉底就已經覺得粉質好細緻~
12

用手指輕輕滑過粉餅
粉質的觸感也好輕柔~
13

"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下層可以偷藏粉撲~~
也有透氣孔讓粉撲能夠自在呼吸!!
3.jpg


其實試在手上就很有感覺了~~
你看愛心下面的膚質是不是像上了柔焦般霧茫茫一片......
14  

放在臉上效果一樣很顯著!!!!!!!

這是只上了粉底液的側臉
4.jpg
其實膚色已經算均勻了
就是毛孔的地方還是有點明顯

使用"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再加強一下
5.jpg
肌膚是不是有像打過柔焦被霧化的效果????
毛孔也都有遮到7-8成以上的功力
有一陣子我覺得我根本不需要粉餅
粉底加上蜜粉就夠我行走江湖了....
但是用回粉餅後還是會自己好傻好天真感觸....XD

尤其是用到這種粉質無敵細緻的粉餅
所以我又把整碗的蜜粉送給林妹妹
自己又乖乖回頭來追隨粉餅~~

這是擦完3小時的臉:
10.jpg
妝感是不是還像剛擦過一樣透明白皙~~

這大概是5-6小時過後:
9.jpg
有出油了~
但用吸油面紙西醫下又是活龍一條!!

這是剛剛偷哭過的臭臉:
11.jpg
不說誰發現我有偷哭啊~~
(山米先生是豬頭!!)

 
回家補妝再出門吃火鍋
8.jpg
怎麼好像有打過蘋果肌般的透亮???

難道是現場打燈效果太好嗎????哈哈~~

總之"MAC亮白水激光美白粉餅"
是自MAC MATCHMASTER美肌智慧粉底液 後我對MAC底妝產品的大二個大驚喜!!!!!
大家都可以去櫃位上見識一下它的厲害喔!!!!!!!!!!

文末贈獎時間:
MAC  
這次提供三個小禮物
分別是照片上的:1.眼影 2.口紅  3.腮紅
不過要提醒一下口紅跟腮紅我有試擦過(上面妝容有用到)
不介意的朋友再留言搶獎品喔!!!

請留下
1.姓名
2.郵遞區號 地址
3.手機
4.本文使用的產品是?

我會隨機抽出3位幸運兒喔!!!!

MAC FB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C%E5%BD%A9%E5%A6%9D/123004007167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