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接睫毛這事兒~
我覺得我已經成仙了!!
就是該懂的我好像都懂了.....
傳統的 /3D/ 6D/ 9D 只要能試的我都試了~

真心推薦還是只有9D一途........................
只要接上一次9D你就會知道它有多麼厲害!!!!!!
然後至死不渝 全心追隨它
傳統的120根/160根 那些小家子氣的東西根本就看不上眼了~~~

看看以下自拍照就是最好的証明!!!!!!!!!!!!!!!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15.jpg

是不是~
接睫毛不能只享受閉眼或低頭時才有的快感
一定要張眼闔眼時都能有根根分明的濃密感~~~

這一定要400根以上才會有感覺!!

而且啊~
睫毛接的數目越多
給它慢慢掉的"叩打"也越多
像以下這2張都是我接睫毛2個月後的照片~
8.jpg
因為睫毛還是有自己的生長速度
根部長出來後接的睫毛有時候壞歪掉
但是我又沒時間可以重弄
只好請靚芫 幫我用補的方式整理過一次
16  
你看我的睫毛是不是依舊維持的很美好??

連靚芫本人都要幫我拍手叫好了
究竟這是怎麼做到的呢????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小撇步囉~~


平常自己保養請記得三要素:不油、不揉、不拔!
這3樣都做到就成功了一大半~~

再來就是卸妝時要特別注意囉!
雪倫我自己平常都習慣用卸妝紙來卸全臉的彩妝
所以比較好掌控力道跟睫毛間的距離~
雖然稱不上一定不會勾到睫毛
但至少比用"卸妝油"卸妝來的保險!!

不過後來靚芫推薦我這瓶"杏仁酸卸妝清潔棉片" 又更厲害了!!!!
9.jpg


雖說是棉片
但我覺得它摸起來很像泳裝裡的胸部內襯耶~當然有再柔軟一些!噗噗
10.jpg

棉片上沒有任何容易勾紗的棉絮
所以拿來卸眼妝都不怕會勾到辛苦接上的假睫毛們~
自然就降低了掉毛風險!!!
11.jpg

而且還能卸的乾乾淨淨~
任何亮片眼影眼線通通都可去除!!!
連眼下的小三角地帶都可輕鬆卸除~
12.jpg

如果浪費一點
還可以拿它來卸全臉彩妝一樣是藥到病除...??XD
13.jpg
不該在的通通都能幫你卸到乾乾淨淨就對了~

不過我們沒那麼有錢
還是把它放在眼妝就好!!!XD



然後就是洗臉的時候啊~
不要以為只要不碰睫毛就好
其實睫毛上還是會藏污納垢的喔..........(有時候早上起床會發現有小眼屎在上面XD)

所以洗臉時還是要把泡沫及清水帶到眼皮上
但不要刻意搓它~讓水沖掉就好!

我用這瓶"杏仁酸淨白換膚潔顏慕斯"也很好用!
14.jpg
因為它的泡沫細緻豐富~
很輕易就能連睫毛都一併清潔到!!
洗完臉上還有舒服的滑嫩感
比一般洗顏皂更好用!!!!!!!!!!!!!!!!


清潔做好了~睫毛真的會更加持久
你知道的~9D又不是很便宜
一定要小心呵護才能值回票價啊!!!!!!!!!!
 

[ 悅漂亮美睫舖 ]
15.jpg

延伸閱讀:
♥美妝♥ |6D不夠看????9D黑鑚爆濃才是極致啊! ▋悅漂亮美睫舖 ▋
♥美妝♥ |名媛貴婦專用的水貂毛睫毛~自然到就像是天生般纖長!! ▋悅漂亮美睫舖 ▋
♥美妝♥ |6D極濃的超輕盈感受~350根好威!! ▋悅漂亮美睫舖 ▋
♥指甲♥ | 聖誕節必做的三件事!!!!!!! ▋AnnLaLa光療指甲-雪花飄飄聖誕節快樂 ▋

[ 悅漂亮美睫舖 ]
南京西路61號10樓-3
中山站2號出口往右走1分鐘 樓下是永慶房屋
靠近赤峰街。 開車請走承德路,停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
公車經南京東路線的機乎都有到!站名:中山捷運站


預約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encoredebeaute?fref=ts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