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穗:
人稱【花姐】的姜育花和知名歌手弟弟姜育恆都是韓國華僑 
 
雪倫:
原來是花姐
我有看過他上阿寶跟交交地節目
他們好像也有3人亂演韓劇

饅頭:
昨各是花姐的妹妹
花姐要更老些~~
講話更沙聲~~~
災某


饅頭:
ㄚ不是都跟你說是他姊姊開的

雪倫:
所以那不是他太太
那是花姐
你不是這各意思嘛???

但是我真的看過他
昨天就一直覺的很熟
她是花姊沒錯啦
以前上電視的時候也是話超級多
還不讓交交他們插話咧~~~
 

雪倫:
你怎知那是花姊的妹妹??
很熟喔?

饅頭:
那你星期六請我吃牛小排~
因為星期六花姐和昨天花妹那一位會一起出現.
姐妹臉都差不多
但是姐的身材就比像歐巴桑

雪倫:
不要~
代價太大

美穗:

如果有姊妹的話
我就請你吃牛小排

你是看過喔

哪來的姊妹花啊
你見鬼的成分居多

饅頭:
好~太好
馬上叫楊薇容打給你


雪倫:
說實在我也不信
因為昨天那位真的很像我之前在電視上看過的花姊
不過我不賭沒把握的事
哇哈哈!!

岡脆我打電話問算了!!

美穗:
快去問
我覺得只有一人
你和楊為容應該是喝醉了

你輸了要請吃牛小排
哇哈哈哈\

雪倫:
我真的打趣問了
蠻頭你輸了
花姊只有一位
他也沒有姊姊跟妹妹
她只有2各弟弟
一個是姜玉衡

她說昨天7-8點時那位有點豐腴的服務人員就是花姊!!

徐規 饅頭請妳的牛肉你要分我吃喔!!


雪倫:
現在看下面的信還是覺得好好笑~~~
如果你不信我答案
你可以在打去確認喔!!

      高麗棒
      電話:


饅頭:
不要
明明就兩位
那上次那各胖的是媽媽或阿姨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我要請客阿
要說請的是徐歸

而且我就是不請
下次不要跟妳們去吃韓國料理
點來點去都是那兩樣
也不會吃別的
挖ㄏㄚ哈

美穗:
感謝王大美女的牛小排
我要放鞭炮了
300可以挪到別的餐廳嗎
哇哈哈哈

完鰻投你人真好!!!!!
這次請不要賴掉......

雪倫:
想必你還沒看到她之後的回信........

我覺得我很有實事求是的精神
呵呵!!


雪倫:
你耳根子怎麼這麼硬啦
老闆自己都這樣說了
你還是要相信你自己??

不請也好  也沒有很想再去吃!

饅頭:
為展現我的誠意
我請看蜘蛛人3
沒興趣看也不可以換片~

雪倫:
這你昨天就說要請了
還是感恩!

饅頭:
擬收信比別人慢
我不怪你
是你要賭我沒跟你賭
所以我不請
因為是林雪倫求證
你叫林雪倫請

基於我的大器
請妳們看電影
不用客氣

雖然賺的比兩位都少
但是我請的最多
我實在不曉得
賺最多是代表最摳....

雪倫:
你賺的比我多吧?
我還沒加過薪咧~~~每月實領不到3萬!

你蜘蛛人是要花你錢請的喔??
你不是說是點數換票的?

講太嚴重了吧~

饅頭:
幹麻這樣
雖然是公司前居多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消費
而且我可以選擇在里程數上
而不是拿去換電影票
當別人有誠意請客
請不要踐踏他好嗎

我扣衣扣勞健保也沒有3萬阿~
幹麻葯執意實領~

雪倫:
是你提到ㄟ
"還說賺的比人少 但是請的最多"
我也沒有"執意實領"
是你自己要說薪水的事
我只是想告訴你
你覺得你薪水最低 但其實不然

"基於大器  你要請電影"
我沒有要踐踏你的好意
只是這些事你昨晚就說過的話
你今天說要請看電影跟 今天你說基於大器 其實是沒啥關係的吧?!
就事論事而已
但我還是感謝妳要拿你即點換來的票給我們看啊!

你最近脾氣真的很大ㄟ

美穗:
想都知道你會賴掉
所以沒有關係
我們心理都有數
哇哈哈哈哈ㄏ


我要爆一個點
我覺得鰻投是記成有一個胖媽在電視台教人家煮韓國料理
他就比較胖然後聲音很沙啞
哇哈哈哈
你馬幫幫忙
這兩個也可以結合在一起

大家經過我這一指點
是不是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啊
哇哈哈哈哈


雪倫:
沒有豁然開朗ㄟ
敎人家主韓國菜的就是花姊啊!!!
至少我看到的事他啦!

除非還有其他人..........


饅頭:
我昨天是說要看
沒有很確切要請
是你說電影票過期
我想也可以請
今年是連徐規依起請
災某


美穗:
你厲害你怎不推薦別的
我們第一次去耶

你點同盤烤肉沒有很了不起啊

馬後炮大王

饅頭:
沒有
大審你說哪一位
我沒有把這兩各結合

我不怪你癡傻
因為我點銅盤是可以喝到湯汁
和吃到包菜~

你點拌飯也是各浪費

雪倫:
那你十啥時有看到花姊跟"花姊妹妹"同時存在過?

饅頭:
和揚為一起吃飯那次
就很重嗎
真奇怪

美穗:
他就每次都穿韓國衣在教人家煮菜啊
管你有沒有把兩個人結合
因為你到現在還不知道老闆沒有姊妹只有兄弟
所以當然也想不到我說的這位
哇哈哈哈


既然你要請看電影我就算摟
感謝王大美女

你真美
哇哈哈哈哈
祝你減個好髮型


饅頭:
不太想請
沒人提供髮型給我~


美穗:
狼來摟狼來摟

我怎麼覺得和放羊的孩子在對話

美穗:
我也不怪你是馬後炮大王
這個事件就是最佳典範

點餐時不推薦
事後還說不要和我們去吃了
那你怎不先推薦
你上次吃過好吃的那你推薦啊

馬後炮大王


你那份同盤烤肉要5百多快當然好吃
大家不在乎錢我也可以點好吃的啊
佔了便宜還賣乖

你拿荷包蛋和魚翅比喔
貴的魚翅當然好吃

所以我不怪你阿呆
哇哈哈哈
阿達


饅頭:
我沒有發脾氣
是你們依職會錯意

而且任誰ㄧ直被拱
也會不爽
徐歸你不能在這樣下去
明明賺最多
還惦惦吃三碗飯..........


媽ㄚ
牛小排~牛小排
你腦中風8百遍ㄛ

美穗:
你白吃啊
你點那一份同盤烤肉500多
啥時有點牛小排

媽啊
你一直在智障嗎

美穗:
反正有上過電視的就只有2個韓國人
一個是疆域衡的妹妹
一個是教人家煮菜的

所以重點是鰻投他搞錯了
哇哈哈哈

我們就原諒他吧
因為他已經惱羞成怒
而且還想故意把我們惹腦

們都沒有
哼.........


雪倫:
銅盤根石頭拌飯不事都是必點的東西嗎???
其他的菜名真的不吸引人啊
要是他很便宜
多點一點吃看看是沒關係啦
旦重點就是他又不便宜...........


饅頭:
恩~
好~
就醬八~
沒關係~只是ㄧ頓飯........
大家何必Care......

你是腦中風喔
誰拱你請啊

不爽就不要請啊

重點是
你自己提要請客每次都黃牛
是誰拱誰啊


饅頭:
我沒有時間看電視交人主菜的
你不要再見縫插針
瘋ㄌ~
只是ㄧ頓飯~不要再延伸~~~~
我也沒生氣
就醬.
謝謝兩位美女

我的經典推薦是牛小排.
沒吃到就算了
沒關係
下次不要讓遺憾發生就好
知道了嗎
徐規


美穗:
下次不要再放馬後炮了知道嗎
鰻投

明知好吃還不點
這種遺憾讓你延伸到今天實在是不智
而且對自己也不好啊

下次要想清楚在點喔
不要自己生氣又怪朋友啊

知道了嗎 ^_^


雪倫:
我真的想po出來了
越看越覺得好好笑~~~

我用密碼鎖起來好了
無聊想笑時可以去看~~

饅頭:
隨便~阿
你們歡喜就好

雪倫:
進行中
密碼就是我手機號碼囉~~

美穗:
這一句也要po
因為他說好的

所以這一句話要留下來當證據
哇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