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不要花錢
結果我還是買了鞋.....

這也不能怪我啊~~
誰叫2Maa寄來的6折禮卷只能用到4月底
我這大嬸婆個性 不用又覺得可惜
趁著在跟AK 重NE 見面前
先去復興sogo B1晃了一下
沒想到復興sogo 也會有2Maa的櫃位.....天意啊!!
拖了一個禮拜多
昨晚才去把它贖回家......



但是好像也太過了點
這雙鞋要價$3280 ㄟ
說是什設計款鞋
其他稍低價鞋款我又找不到太愛的....
我只能說賣鞋實在太好賺了啦!!!

還好打了6折
又扣了我嬸嬸的1300 sogo禮卷
(他本來要給我 但我不不好意思拿 還是塞了1000元給她 裝闊嗎?嗚嗚~~)
所以我實際買到他的價錢是1668
不過還是有點點小心痛啦~
畢竟這對我短期要走路邊攤路線的我來說
是個不小的負擔.....

這新歡應該是我所有鞋裡最高的一雙吧?
鞋跟至少有8公分以上喔!
(實際長度要回在量量)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能穿高跟鞋走太久路的人
但腦袋總是忍不住浮現我踩著它 穿著小短裙的畫面
(同時我也會幻想穿著它走在馬路上 結果摔成狗吃屎的畫面.....我是悲觀的牡羊!)

希望他不會又步上我第N雙作秀鞋的命運........

************************************************************************************

不過慾望還沒結束
昨天終於逛到rosebullet
我愛的洋裝沒有讓我失望
實品跟照片一樣可愛
而且還看到另一件有小魚尾裙的連身洋裝也好可愛
2件買下來要1萬多ㄟ....
有沒有廠商要去仿他的版啊???

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