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週年慶開跑的9月份
上禮拜去微風逛街
雖然週年慶時間還沒到 但店員都告知可以預購送滿額禮卷了~

我是很想買DYSON DC35手持吸塵器
但又怕買了回家被罰跪算盤.........
反正週年慶一路到12月1月應該都還有
我再自己演內心戲糾結囉!!

 
美妝保養當然也是週年慶的重頭戲!!!

想當初我也做過一早請假衝去百貨公司排隊搶特惠組這事兒
今天文章要介紹的PAUL & JOE也是當時手上的清單品牌呢~
1.jpg

它們家的產品是仙女等級
一定要奉上AK給我的珍珠搭配拍照才行!!!
(AK給我時還特別期許我拍照能像YUKI一樣厲害...ヾ(@゜▽゜@)ノ )

3.jpg
PAUL & JOE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PAUL & JOE巴黎訂製唇蜜
PAUL & JOE手拿包

這會是今年PAUL & JOE特惠組裡的其中品項之一喔!!


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0.5g/$950 02 咖啡
7.jpg
細緻的貓眼線條就是2013年PAUL & JOE秀場上的眼妝重點
想要有貓眼魅力 就要靠 [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來打造囉!!

8.jpg

平常用慣黑色眼線筆
突然換了口味變咖啡色感覺也很親切耶!!XD

14.jpg

隨筆皆是拋物線
超彈力刷頭100%貼合眼型根部 輕鬆勾勒飽滿線條


有"黃金比例"的不是只有清心的翡翠檸檬!!

[巴黎訂製眼線液筆] 的刷頭細緻又富彈性
筆頭不同部位的長度粗細是依照畫線條時的手感
混合不同粗細纖維所計算出黃金比例長度!!!!!

線條隨便勾勒都美~輕輕鬆鬆一筆到位!!
拿來作畫也是輕而易舉(XD)
9.jpg

同方向的線條可以又平又穩 線條幾乎都不會暈散 粗細勻稱
即使是新手也不怕走錯路 誤入歧途(XD)
16.jpg

以天氣依舊悶熱的台北來說 我覺得持久度也很不賴!!!
吃完飯回家線都沒有糊掉~
13.jpg
但我在探討一個小問題.........
好像咖啡色眼線的持久度會比黑色來的好???
應該是因為咖啡色即使糊掉了 也沒有黑色來的明顯吧??

結論:那以後都改用咖啡色眼線筆好了!!(亂來)




巴黎訂製唇蜜 5g/$1,050
2.jpg

唇蜜上的白色雕花是不是美呆了?!
PAUL & JOE不只是彩妝!!它也是個藝術品啊!!!!!!!!!!!!

4.jpg
03粉紅芭蕾Pink Ballerina:如芭蕾女伶般輕盈的跳躍感,可愛迷人的嬌柔粉紅色。

亂槍打鳥選到的03粉紅芭蕾   好...美...喔...

甜甜嫩嫩 是非常青春少女的顏色!!! (這時候就會很慶幸自己永遠都是粉紅唇掛~)
6.jpg


唇蜜的刷頭也很特別唷!!!
5.jpg
雙面彈力刷頭有小小的圓弧形 一邊是短刷毛 一邊是挖勺
挖勺頭則能沾取大量的唇蜜並服貼於任何唇型
讓唇色能更加飽和豐盈~

棉棒頭的柔軟彈性能讓唇蜜均勻服貼
尖頭端還能修飾唇型細節 使唇型更加立體
17.jpg
跟眼線筆一樣~
唇蜜刷頭也好彈喔!!≧▽≦y 

雖說是唇蜜~但顏色非常扎實
在手上是什麼顏色 在唇上就是什麼顏色

沒有誇張的亮片珠光 只有溫柔靦腆小女人.......

唇1  
「水亮持久油質」能鎖住水分讓嘴唇長時間維持光澤與亮度
「溶化滑順油質」讓嘴唇像擦上護唇膏般滋潤保濕

淡淡的花果香再加上輕盈的質地
擦起來完全不悶不膩~非常舒服!!
這也是我近期用過最優秀的唇蜜了~~~~

19.jpg

21.jpg


PAUL & JOE西洋菊圖騰手拿包
10.jpg
這不會是你最期待的吧?哈~

手拿包是週年慶期間的新會員入會禮~~
於週年慶期間 單日單筆消費滿6,000元 或累積消費滿10,000元者

就可成為成為PAUL & JOY會員 並享有入會禮「PAUL & JOE西洋菊圖騰手拿包」乙份


質感不錯~~內裡還是粉紅色的絨布材質......
11.jpg
大小也適中
平常裝些發票信用卡零錢什麼的應該還蠻實用的!
重點是外表很吸睛 拿出門應該會一直被追問哪裡買的...^^

12.jpg
我的NOTE2裸機放進去雖然是將將好~
可是拿出來接聽時會比較麻煩 滑手機時沒殼保護會心不安.....
好想把它改造成真正的手機殼i喔!!!!!!(*σ≧з≦)σ

想要的朋友趕快去開購物清單吧~單日6000其實還蠻容易的(飛踢~)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