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不是病

但犯起來要人命~~~~~

 

雪倫我雖然不是長年失眠患者

只要晚上6點後不要碰咖啡因

大概游移20-30分鐘內就可以入睡

但還是希望我的腦子可以冷靜點!!!!明明就不是個聰明人

為什麼睡覺不睡覺 腦子還那麼愛東想西想呢???

 

幾個禮拜前我看了日本台節目

它說失眠是因為腦壓過高

可以藉由聞自己喜歡的香味來放鬆腦壓 幫助入睡!!

 

當晚睡前我就點了在法國買的水蜜桃香氛蠟燭~(記得不要點過夜!!太危險啦!!)

6.jpg

因為環境香香的 心情也會跟著美麗起來~

當晚我覺得睡的還蠻舒服的!

 

隔天馬上上網尋找精油

但香味這種東西真的不能輕忽啊!!

成分不好反倒變成在傷害腦袋

我腦子就已經這樣了~再壞下去來得了!!

 

所以那種一瓶50元~100元的精油我不敢買

最後選的是一個美國直銷品牌doterra

 1.jpg

這精油好還不好我也不敢下定論

但我查到的資訊是說它的某些精油可以泡水喝......!!??

那想必應該是不差才對!!

 

買完以後跟球球聊的這事

結果她竟然也有買doterra的精油 而且真的是拿來來泡水喝!!!!!!@@

吼吼~~~~還好沒有押錯寶!!ㄎㄎ

 

那個日本節目是說用什麼精油都可

只要是你喜歡的味道就好

所以第一個我一定會挑檸檬啊~~~愛死檸檬香了!!

2.jpg

 

右邊2瓶順暢呼吸與柑橘清新複方精油都是針對呼吸系統的

我打算等冬天鼻子過敏開跑時再來用

 

最右邊2瓶是買滿1500送的~賣家還蠻大方的耶!!

4.jpg 

 

電視有教一個簡單的使用精油方法

不秏電也不危險~ 我寫這篇文就是為了要分享這個超實用的小技巧!!!

 

1.把精油滴1-2滴在化妝棉上

7.jpg

 

2.用面紙將沾了精油的化妝棉包起

8.jpg

 

3.摺疊成一個小方型 (這個動作是為了防止精油沾到其他東西~)

9.jpg

 

4.最後把折好的衛生紙塞進枕頭內就完成啦~

10.jpg

 

這樣就可以聞著自己喜歡的味道入睡~~

33.jpg

我是覺得效果還不錯啦~

除了星期五晚上點了清玉的翡翠檸檬來喝 掙扎到清晨5-6點才入睡外

其他天都睡的蠻好的~

所以我想這招應該是不錯用才是~~~

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你也可以試試喔!!!

 

ps.對自己好一點~~精油不要亂買喔~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