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在橫濱一風堂吃了"白丸"後念念不忘~
9  

除了細麵對我胃口外

叉燒肉又綿又軟~幾乎是入口即化 無與倫比的美味!


上禮拜活動地點剛好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結束後沒事做 問了YUKI地點後我就奔去了~



到達時間約莫是晚間5點多 門口排隊的人不多
6.jpg

這抽號碼牌機器可是台灣特有???
我在日本沒見識到耶~~~
5.jpg

一人好解決~我是1015號
等了3分鐘左右就叫到我了!
7.jpg

聽說一風堂的小菜很不錯
菜單上好多看起來都好美味
不過我只有一個人吃
不敢開懷大點菜 少少點了2樣精選中的精選!!!(XD)

一本 芝麻小黃瓜 $55
1.jpg
小黃瓜是好東西~
不管用什麼形式吃都美味!!

一風堂的小黃瓜很簡單
就是生切小黃瓜淋上香濃的芝麻大蒜醬+
Simple is the best
套句林媽媽的話-吃起來很舒服啦!!

風神 雷神 $120
2.jpg
炸雞會要人命~實在無法割捨
加上敘述裡"喀嗤喀嗤的酥脆口感!"--- 不點它還是人嗎???


風神 雷神的雞肉真的很嫩又多汁~(跟媽媽煮的不一樣噎!!XD)
皮也又酥又脆(甚至脆到有點硬...)
醬料味道稍嫌過重 感覺不到肉的甜味
但賣像太好以後去我可能還是會忍不住又點來吃...........


重頭戲~一風堂辣肉味噌 $230
3.jpg
小菜我決定的很快
唯獨拉麵讓我猶疑了一下
因為不知道該點之前吃過的白丸?
還是應該嘗試另一招牌"赤丸"?

最後終究被那紅紅一坨辣肉味噌給迷住(所以照片拍的好真的很重要啊!!)

ㄟ~怪了!它的麵跟白丸的麵不同
雖然一樣是細麵 但它是帶有捲捲狀的細麵
口感略輸原本的細麵(個人偏好直的~~)

因為有辣肉味噌的關係 湯頭又更加濃郁
加上日本拉麵湯都很鹹的關係
我覺得吃完這一碗真的會太躁慾火焚身.........
4.jpg

還好旁邊有無限暢飲的清茶才解救了我的喉嚨............


整體來說我覺得台灣的一風堂還不錯
坐位舒服 環境也整潔 用餐心情自然愉快
(我在日本吃的時候是大家共用一個大桌子 不小心就可以看到隔壁情侶女生吃不完丟給男生吃XD)

一整頁的小菜還有很多是我想嚐試的~
(尤其是包了肥嫩嫩叉燒肉的一風堂叉燒刈包!!!!!!!!我愛死肥肉啦!!!)

只是下次一定要提醒自己 點赤丸或白丸就好!!
不要再點會讓我倒嗓的辣肉味噌XD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