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GERBE 這雙蕾絲圖騰Lyrique Legging嗎?
1.jpg

延伸閱讀:
♥配件♥ |讓人無法抗拒的蕾絲圖騰~▋GERBE Lyrique Legging ▋

這雙到現在都還是我的寶!!!!
放在衣櫃裡早晚都要膜拜一次以表我對它的敬意XD

有關GERBE的歷史我沒有介紹過
貼一小段給大家研讀一下吼~~

來自法國的頂級優雅絲襪品牌GERBE,於1904年由Stéphane Gerbe女士創立,百年來堅持品牌工藝傳統精神,躋身全球前五大的頂級絲襪品牌。
在法國GERBE不僅是女人性感美腿曲線的代名詞,更標榜以純手工”高級訂製服”概念,匠心獨具編織打造每雙絲襪,為每一位愛美的女性成就夢想中性感與優雅的化身。
一世紀來GERBE在巴黎時裝周等秀場,為各大精品指定搭配走秀的絲襪品牌,時而法式浪漫優雅,時而大膽性感前衛的創意風格,更是名媛女星們角逐鎂光燈焦點不可或缺的夢幻逸品!

每雙絲襪100%於法國生產完成,更是現今全球唯一品牌於每雙絲襪的趾尖、褲底、腰帶等處採用純手工加強縫合,
每雙絲襪平均皆經過15道的嚴謹製程,包含5道人工控制縫紉程序與3道的品質控管測試。

我一月去法國時也在百貨公司裡看到GERBE的蹤影~
能在拉法葉立足的絕對是有來頭的啊!!!!!!!!

最愛GERBE的「無縫寬版腰帶」設計
14.jpg
對於我們這種小腹比胸部還凸的人來說
寬版腰帶可以收起不少腰間贅肉!!!
而且還不容易捲區走山

整件絲襪都是手工縫合~
布料材質上GERBE採用蠶絲與棉料等天然材質
每雙絲襪的褲底則選用最透氣且不易過敏的天然蠶絲
15.jpg

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穿它都不怕悶悶不舒服!!
(千真萬確!!上禮拜我還穿它去郊外避暑呢~~~~)


這回又要跟大家介紹GERBE 2013年秋冬熱騰騰的新花色~~
20.jpg
Rivoli極細網紋性感蕾絲薄款褲襪
D'Orsay時尚螺旋豹紋薄款褲襪

每次看model試穿照都會噴鼻血.........
腰部以下全透明耶!!!!!!!!!!!!!!!

等等再跟你說全透明的優點~
先來看看D'Orsay時尚螺旋豹紋薄款褲襪
22.jpg

你一定不知道
原來豹紋放的位置也是有心機的!!!!!!!!!!!!
13.jpg

GERBE把正面的豹紋集中兩側~
6.jpg

視覺上腿就會看起來比較細!!!(灑花~)

別說雪倫本來就腿細喔~
前幾個禮拜跟比我肉感的阿牛姊比大腿粗
我還略勝她3公分.....
大腿足足有53CM一圈呢!!!!!!!!!!!


側面不規則豹紋設計~
讓豹紋不只是性感更是時尚與個性風格的完美表現!!!
5.jpg
整件全透明的意義就在這啦~
即使小短褲短到屁股蛋都飛出來了
還是看不到一般絲襪會有的尷尬界線....

你應該懂我意思吧??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身高165以上 屁股又略大的中年婦女身材
先不提每次穿絲襪都要死命往上拉 拉不上來卡在一半變成絲襪垮褲這事兒
(死命拉上來 私襪不破命也飛了半條了.....)

拉上來後套上短褲短裙開心出門了
但只要坐下或走路都能清楚看尷尬的絲襪界線
這跟露屁股蛋一樣令人倒胃口啊!!!!!!


GERBE的腰部以下全部透明就一定不會讓女生經歷這種尷尬@@~~~~~~~
2.jpg

每次穿上螺旋豹紋我都覺得自己好ROCKER喔~~
1.jpg

當然要"女人"也行~
換上高跟鞋加小洋裝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25

26  

如果你也想走俐落時尚多變感
可別錯過D'Orsay時尚螺旋豹紋薄款褲襪!!!!!!!
 


Rivoli極細網紋性感蕾絲薄款褲襪
21.jpg
剛開始我也以為它就是簡單的交錯花紋

穿在皮膚上透出淺淺肉色才真正看清楚雙層編織的極細網紋
19.jpg

結合了立體層次
在層層交織的線條裡
創造了女人獨特的性感優雅.......
16.jpg

近看腿部線條顯瘦的好極致!!
17.jpg

我都快不敢相信這是我林雪倫的腿........
12.jpg

趕快拍到頭證明一下!!!
10.jpg
這的確是目前人生顛峰58KG 大腿一圈53CM的林雪倫無誤!!!!!!


Rivoli極細網紋性感蕾絲薄款褲襪跟D'Orsay時尚螺旋豹紋薄款褲襪比起
是不是就多了那份性感冶艷?!

平平都是褲襪
真的只要一點點小變化就能有不同的風貌~
在GERBE的世界裡可以看到好多不同面向的自己
可以活潑 可以俐落 可以性感 可以時尚
11.jpg

喜歡GERBE的朋友也趕快去GERBE尋找不一樣的自己喔!!!!!!

Gerbe櫃點:新光三越A4館2樓

Gerbe粉絲團(加入GERBE粉絲團不定期可以獲得最新商品訊息與好康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erbefantw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