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趟日本行機票是自己上酷航訂購的

下單前特別把回程行李重量加錢改成25公斤

省的每次回程搭飛機時都要戰戰兢兢就怕破20公斤要被罰錢.......(去日本要不破20公斤真的很難XD)


最後行李塞滿只剩幾包點心沒放進是22.8KG

2013.07東京

雖然是平安度過罰錢危機~~

但我卻因為坐手扶梯時行李滑不出去 情急用錯力 .........把背給拉傷了!!!!!!!!



這輩子第一次扭到腰!!

本來一直覺得扭到腰這事兒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這明明就是老人病跟我年輕人無關!!!!!

以前我一個人抱30多斤的貨分好幾批爬上7樓都沒事

怎麼區區一個22.8公斤的行李箱就打敗我了????



是因為我老了嗎???????????

年輕人應該也會扭到腰吧!!!!!!!!?????????

我相信一定是因為我太情急用錯力才會拉到筋吧?????????


昨晚身體好累好想睡覺

昏過去後只是想轉身側睡又會被痛醒

雖然不是那種"很痛"的痛法 但沒有辦法暢快抱著拉拉一起睡覺就是不舒服!!


明天布丁有結婚儀式在中壢舉行 我都還不知道要不要去參加

就怕給新娘造成麻煩還要顧慮我這個廢人.....

結婚一生就一次 不去幫忙好像又很可惜???

所以我今天一直在去與不去和背痛間游移

上禮拜貨上架的事也都還沒用

回國就是一堆事要忙~加上突如其來的老人拉傷背

我想我這週應該會很充實吧......XD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