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了大半輩子~
一直到最近我才體會到
原來我喜歡花錢勝過賺錢........(誰不是啊)

網拍拍照弄圖上貨包貨好辛苦啊!!!!!!!!!!!!!!!!
還是在家翹二郎腿上網拍東西比較爽快~~~

所以今天繼續來帶領大家花錢!!

主角是在網拍界也頗有名氣的平價品牌簡約時尚life8
10.jpg

大品牌的好處是~它有分S到XL!!!!!!!!!

不是只有瘦妹可以買
像我們這種體脂過高的走山身材一樣也可以穿的很開心!!!!
11.jpg

下半身有L可選的感覺多美好~~~

你懂我的吧???
你懂我的吧???
12.jpg

法式甜心‧直紋寬袖透膚雪紡襯衫-女 (果綠) M
33.jpg
夏天看這麼繽紛的顏色好開心喔~~

亮眼的黃色/綠色馬上成為我的首選!!

再加上model的適時一擊 馬上成為果綠色的手下敗降..........
34.jpg

我上半身偏瘦
有時穿M有時穿L
全看當下我想要穿出怎麼樣的感覺而定

這款我選的是M號果綠色
1.jpg
材質是輕薄通風的雪紡紗~
想要"平安順心"的度過台灣夏天
還真要靠這種質料才行!!!!

7.jpg
照片看不出來吼~
其實袖子是活潑的蝴蝶袖

胸上較寬
到腰身變窄
視覺上讓你有腰細的錯覺~~
8.jpg

平常當襯衫~
也可以搭T當小外套穿
夏天我都喜歡這種二穿的智慧型搭法!!
9.jpg
謝謝布丁妹幫我拍出腳長170的騙人照!!

還好今天穿它來吃火鍋 襯衫巧妙的遮住巨肚
以後它就是我的"火鍋好朋友"囉!!!




法式玫瑰抓摺荷葉邊口袋牛仔短裙-女 (水藍 - L)
35.jpg
我邊看MODEL試穿
邊覺得MODEL好有種
裙子素面那圈剛落在小腹那  換我穿應該會爆炸才對..............
36.jpg

"如果這件裙子是我的
我一定會用盡全力要把那圈給遮起來!!!!!!!!"

內心OS的同時我就順手把她丟進購物籃裡
大概有"L"號的撐腰 所以沒在怕的~

收到時著實嚇到!!!
我竟然也能穿出無小腹的境界.............哈雷路亞!
18.jpg

不過為了路人安全與自身安全~
我還是習慣蓋住肚子啦!!
19.jpg

L號可以成功包覆住我的38巨臀
也不會緊繃不舒服 真的好讓人感動~(胖子很難買下半身耶!!)

更扯的是life8還有出到XL耶!!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想滴淚了??噗噗
17.jpg




復古水洗破壞牛仔短褲-女 (牛仔藍 - L)
37.jpg
整篇一直哈雷路亞好像也不行吼~
誰快來把我嘴巴捂住!!!!!!!!!!!!

這又是一件尺寸廣到北極的牛仔褲~~~有XL喔!!
5.jpg

連小星星都笑了~~life8好貼心喔!
6.jpg

我的巨臀一樣穿L號~(羞)

我超推薦大家都來一件復古水洗破壞牛仔短褲!!
13.jpg

因為它的材質輕薄
不僅穿起來涼快不悶熱
還可以當搭在中長洋裝裡的小短褲
15.jpg

有些蕾絲內搭短褲裙雖然很美
可是蕾絲跟紗都有厚度
洋裝套上後屁股會變的更加巨大

所以夏天我喜歡找這種薄一點的短褲
露出下擺可愛 又不會增加臀部的視覺負擔~
14.jpg

最近出門這件小短褲就是我的最愛啦!~
什麼都能搭~超方便的!!

 

MIT 叭!叭!黃色汽車插畫舒適好感柔棉短T-女 (白色 - L)


38.jpg


黃色小ㄅㄨ ㄅㄨ好可愛!!
3.jpg

這款T的尺寸可能算有點偏小
我選到L號了 還算小合身(當然跟我本身腰粗可能也有關啦~)
24.jpg

純棉材質穿起來當然透氣舒服囉~~

25.jpg
白色又很百搭
夏天家裡一定要有好幾件白T才行!
1件290
3件798
白色T就算只穿一季都不會心疼~

圓領豹紋短版棉質外套-女 (棕黃色) 590 元 M

39.jpg
出門不是只要帶雨傘就好
小外套對夏天來說尤其重要~~
29.jpg

室內可擋冷氣風
戶外可擋紫外線

雪倫自己衣櫥裡就有數不清的小外套罩衫.......
26.jpg

不過看到豹紋實在很難不手滑~~
27.jpg

網頁上的MODEL是直接扣起來當上衣穿
但我們這種沒腰人還是適合把它當罩衫穿啦XD

可以搭T
可以搭長洋 連身褲
即使到了秋冬這種棉質外套都還能繼續穿
CP值非常高啊!!!
30.jpg

 
以上5件都是雪倫自己覺得挑到寶的好物~
推薦給也喜歡花錢勝過賺錢的妳XD
 
6/11~6/18還有限時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40.jpg
life8:
http://www.life8.com.tw/Shop/index.aspx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