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不知道~
從去年12月底去韓國前到現在
我已經有5個多月沒染髮了!!

頭髮的斷層狀況已經能用"慘烈"來形容
25 
我也沒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忍這麼久....

哀哀!!
就天天想待在家裡跟拉拉纏綿
出了門又想趕快回家....
所以都沒去諾莎妮Afina報到

就在自己都快受不了的時候
突然出現了日本Dariya Palty芭露蒂泡沫染髮劑的試用~~~~
1.jpg 
嘿嘿~

Palty也是我的老朋友之ㄧ
之前去日本也有自己買回來染過
所以完全沒問題!!!

唯一比較令我煩惱的是..........
我應該要維持原來的亮黃髮色嗎??

因為又燙又染頭髮又長長的關係
這樣的顏色讓我髮質看來毛躁不堪
2.jpg
連我去沐月接睫毛
Carolina都嚇到說我髮質怎麼這麼差....?
她說髮質要好除了護髮外
顏色如果染深一點也會有髮質變好的錯覺~~

因為她的一句話
讓我多年維持黃毛丫頭的決心有點動搖了

趁著這次染髮挑色
我真的選了一個沒有那麼黃的"肉桂吉拿"
希望它能拯救我看似枯黃的髮色!!!!!!!!!!!
4.jpg

Palty泡沫染髮劑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一個紅色的大水桶(XD)
26  

說明書/手套/攪拌棒/染髮劑
5.jpg

 
說明書都很貼心的換上中文字樣~
8.jpg
想當初我從日本買了泡沫染髮劑回來後整整一年都沒勇氣打開來用....
因為那時候台灣還不盛行 也沒人寫文
加上我又是日文小白
新的東西即使有圖片說明還是不敢妄然行動

雖然後來知道泡沫染髮其實是很簡單的!
但有中文說明書還是方便好多~~~~

你看!!
說明書上都有清楚告知要在室溫"20~30度"間使用最有利於起泡
9.jpg


頭髮過油竟然會影響上色?
10.jpg
染了幾百次頭髮的我
竟然從來都不知道有這個顧慮.......XD

注意事項還是要都看清楚才能真正安心染髮呀!!


這是第一劑與第二劑
6.jpg

先將第一劑倒入紅色水桶內
12.jpg

接著再倒入第二劑
11.jpg

 
以順時鐘方向旋轉約20下
13.jpg

這個好神奇喔~~

本來看來還稀稀的染髮劑
14.jpg

咻一下的變成一整桶的大泡泡~
15.jpg

速度快到驚人!!!!!!!!!!!!

接著帶上手套挖取泡沫~
16.jpg

往頭根的部份塗抹就好~
17.jpg

我的習慣是先從頭頂髮根開始
全部掃過一遍以後再上髮尾~
18.jpg
但如果是染同色系染劑 髮尾部分我就不會再上色~
這樣也可以減少髮尾的二度傷害

不過這次用的是顏色比較深一點的染劑
所以髮尾部分我還是有跟著一起染

不然到時染出來髮根深 髮尾黃
這樣不就跟沒染過一樣嗎???哇哈!


整個染髮過程約10分鐘就結束了~~超佩服自己的快手!
比較費時的是等它上色的時間
我大約放30分鐘左右才去沖水~

洗完頭黑麻麻一遍
我還想說這"肉桂吉拿"也太深了吧??

還好吹乾後的髮色亮多了~~~~
19.jpg

在太陽光底下還是會透出讓人心安的咖啡色
21.jpg

髮質看起來的確比之前枯黃黃一片好耶!!
還透出了天使光環.......
23.jpg

所以說染深一點真的會有髮質看起來沒那麼糟的錯覺吼???

但徐龜龜說染了這個顏色後
在人群中要尋找我變的比較困難~
沒辦法像以前黃髮一樣顯眼了!!

(這樣我跟饅頭會不會在迪士尼裡迷路啊......????)


其實染之前我還是有點小擔心
就怕"肉桂吉拿"會蓋不住我已經退掉變淺的髮尾
沒想到它竟然能成功遮蓋並給予它全新的生命.......

是它厲害還是我技術太好呢???啊噗~

ps.我最近又動了想剪短髮的心!!頭髮變長吹頭髮好辛苦喔!!!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