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夏天一向熱的令人想移民XD
光是現在想起那種酷熱悶濕的黏膩感我都會做惡夢啊..............

雖然如此我還是默默希望夏天的腳步可以加快一點
天天過著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的生活才更辛苦!!
14

狗狗防曬很簡單~
13
適時補充足夠水分
不要讓她在艷陽下曝曬太久
但本人還是很假仙的幫她買了條可以加水弄濕保持涼爽的小領巾.........XD

那人的防曬呢???
12
不外乎就是死命撐傘
不管再怎麼熱都要穿小外套+長洋裝

不能不露時
太陽眼鏡 帽子 也都是防曬的眾多好朋友之一
15  

其他包不到的地方就要靠"它"來幫忙了!!

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SPF50 PA++++
16  
是不是馬上就被"SPF50+ PA++++"給吸引??
擦這樣高係數的防曬產品 立馬奔泰國都沒問題!!!

好想念它的蜜糖吐司喔....延伸閱讀:
♥泰國♥ |到泰國沒吃到它就等於是白來了~噴淚的 ▋AFTER YOU 蜜糖吐司 ▋



其實ALLIE系列大家都很熟悉了!!
我想不管男生女生
想到防曬一定會奔佳麗寶找ALLIE防曬產品 (男生應該都是為了北川景子吧???)
1.jpg

因為它的高人氣及高銷售量
在日本@cosme還位居防曬第一位呢~~
11.jpg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保濕型 N
3.jpg
為什麼是保濕型呢?
因為添加了"玻尿酸鈉"保濕成分
我第一次看到防曬加玻尿酸耶!!!好厲害~好厲害!

防曬同時還是要兼顧保養低~~~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
4.jpg

防曬產品我個人的確偏好乳液質地勝過液態質地....



不含香精 防腐劑
所以也沒有任何"假敖"的香味~
5.jpg
好啦~~
重點來了!!!!
我真的很少看到SPF高達50 質地卻是清爽的防曬產品耶!!

完全不油~~完全不黏~~~完全不膩!!

就像沒擦過一樣清透!!!
8.jpg


臉色自然無泛白無潤色
薄薄的一層就透出肌膚的光澤清亮感
6.jpg

濕潤的水感非常好推~~
擦在皮膚上的感覺也是舒服無負擔的~~
7.jpg

礦物型的保溼效果
即使後續加上隔離也不會有起屑困擾

對雪倫這種稍稍敏感易生粉刺的肌膚來說
SPF50也沒有讓我長出小粉刺痘痘的情形發生!
(人中那顆上禮拜就長了~本以為會冒的很誇張~但我都沒擠它自己就慢慢消了...)

9.jpg


到了晚上
只有眼妝會花~底妝都還很自然XD

出油狀況雖然不可避免
但現在擦的是"SPF50+ PA++++"的防曬產品
比沒擦防曬出油更少
當然要幫它拍拍手囉!!!!

另外啊~~~
懶...人...請...注...意....!!!!!!!!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的卸粧也好方便喔~~

要肥皂/沐浴乳就可以輕鬆卸除!!!
10.jpg

人生夫復何求啊~~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
來人啊!!快去幫我訂每個月飛泰國的機票!!!!!!!!!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