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有糖果怨婦嗎???

有了candy crush後拉拉就成了糖果怨婦……
媽媽/大姊姊/小姊姊都在拼過關沒人想跟她玩XD


但我本來也不是個喜歡玩手機遊戲的人....

手機裡有的只有照片編輯軟體APP
連最簡單的LINE遊戲都沒裝
直到遇上了candy crush

我發現我的世界全走了樣!!!!!!!!!!!!

以前是看完電視才會入睡
現在是要玩的沒命才肯睡~
本來最多也只有5條命可玩
死光光就得認命

後來在網路查到可以把手機時間往後調又會多命可繼續玩
所以我都會把隔天起床前的命都先玩光
這樣起床又有命可以繼續玩啦!


某天無聊灌了FB版的candy crush後
又更無法無天了!!!

在FB玩竟還可以得到武器跟互相送命?!
所以除了遊戲外
每天送命接命也挺有樂趣的!!
(你會知道有誰跟你一樣無聊也在瘋candy crush...)

不過別以為我奉獻那麼多時間給candy crush我就是強者~~

其實我真的弱的誇張!!!!!!!!!!!!
1-7關好像是我自己過的
到第8關就卡住 要美瑾幫我偷作弊過關
回家以為第9關一直過不了
完全搞不懂要怎樣才能過關???

最後是友人momo救了我
還是他告訴我要把所有的果凍都清掉才能過關!!!!!!!!!!!!!!!!!!

這就是我會卡關的原因!!!!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遊戲規則
只知道不停把糖果三連線就好...........

就這樣懵懵懂懂撐到20幾關
我又卡住不知道怎麼過
求助我的王者朋友球球
她才跟我說其實每關開始之前都有寫"遊戲規則"

但是我這個阿呆啊~~
遊戲一開始就顧著看哪裡有candy可以連線
完全沒在注意哪裏寫了些什麼?????
傻傻以為每個遊戲都是記秒數 時間過就會死
也不知道旁邊有數字代表著移動步數 到0就失敗

在這麼白癡的狀況下我還能闖到20關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懂了遊戲規則後好像也沒好到哪去?
好不容易打了30了

比我晚開始玩的林妹妹都飛到38了~


好不容易走到46
46  
林妹妹卻不見身影
難道我大贏她好多關嗎????

結果剛剛問她
她說她已經玩到70多關了............@@
好樣的!!怎麼一個個都這麼厲害啊~~

認真覺得46就是我的極限
連玩2天2夜
眼睛都快抽筋了還過不了關
越玩越沮喪~越玩越想放棄!!!

還好星期四又要開始忙碌了
看能不能趁這段時間好好沉靜一下心情
徹底擺脫candy crush魔咒~
拉拉需要我這個主人啊!!!!!!!!!!!!!!!!!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