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日是拉拉的生日~~
雖然姊姊我一直到前一天才想起這件事.....

啊啊!!有想到就代表有誠意
拉拉你就別跟我計較了!!!

當天下午全家帶著拉拉跑去新店爬山(應該是散步...)

晚上約了林妹妹回來一起去餐廳慶祝拉拉生日!

美其名是幫拉拉慶生
但其實都是我們在吃 她在推車裡昏睡
壽星完全沒有過到生日的感覺~~



隔天林媽媽趕緊去市場買了雞胸肉回來
烤了香噴噴的雞肉乾給她當遲來的生日禮物!!

大家都把拉拉當公主在養~
(是當豬吧??這6.5KG的小肥妞~)

可是這女孩為什麼還是一臉憂鬱呢???
2.jpg

圖片是我亂插的啦~~

拉拉每天都過著小公主的生活(把林爸爸大腿當床舖XD)
何來憂鬱之可能???????
6.jpg


不過我倒是發現了拉拉的鼠蹊部位
長了塊 紅紅如小指般長的東西.......
1.jpg
林爸爸可緊張咧~~
沒叫我幫忙直接抓了拉拉先擦碘酒再說XD

(我受傷他可沒這麼緊張呀..................)

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應該是被蟲咬!!

因為去年拉拉背上長了一小顆痘痘
醫生也說應該是被蟲咬引起過敏

加上拉拉這幾天都有些眼屎~
偶爾還會用腳搔耳朵
我上網查到有可能是因為耳朵的問題才會有眼屎
趕快推著拉拉去找獸醫報到

醫生看了看~
覺得拉拉的眼屎分泌物應該是正常的!(我多心了~)

耳朵則是"很乾淨"!!!!!!!!!!!還稱讚我都有幫拉拉清耳朵XD
(拉拉超愛擦耳朵~每次看我抽濕紙巾都會一直搖尾巴自己躺好按摩姿勢...)

鼠蹊部那個紅紅的東西則是"瘀青"
應該是有去撞到吧!讓它自然好就可以了~~
 
你要問我拉拉怎麼會去撞到???
凹嗚~~我也不知道耶!!!!!!!!!!!!!!!!!!

也還好只是會痊癒的瘀青問題..
絲毫沒影響活動力!!!!
小公主依舊非常灑脫的勤練瑜珈?!?!?!
3.jpg

還會偷看鏡頭咧!!ㄎㄎ
4.jpg

她大小姐真的就是用這種姿勢在睡覺~~也太放鬆了吧????
5.jpg

心肝啊~~~
你的健康就是我的財富!!!
我們要跟爸爸媽媽 大姊姊 小姊姊 一直這麼幸福下去喔~~~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