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不是喜歡吃甜食的可愛女生..........
nEO_IMG_P1110962_副本.jpg    

就連本人生日朋友要買蛋糕慶生
我都會很不識相的拒絕XD
不然就是開出能接受的少少部分蛋糕名單
不外乎只有虎皮蛋糕/起士蛋糕/年輪蛋糕
我比較愛紮實口感類蛋糕
太花俏只能間較好可愛 但卻對不了胃!

我跟很多甜食都不熟
但饅頭曾經帶我去過元樂在新生南路的專賣店買蘋果年輪 印象特別深刻~
所以元樂年輪蛋糕要請我試吃時
馬上速速回信說了100遍我願意!!!!!!!!!!!
9  

過年期間雖然總是大魚大肉
但閒暇時間靜下來摸2圈時
絕對需要各式不同類型的零嘴來補充腦力!!!

年輪蛋糕配上現泡媽媽味茶葉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再加上元樂年輪蛋糕又提供了烙印的服務!!!!!!!!!!!!!
10  
生日時烙印上祝賀的文字一定很有fu!!!

不過我們是要過年 沒要過生日
當然要來點印景的文字來祝賀囉!!!
1.jpg
看到旁邊的麻將大家心裡應該也有譜了........

沒錯!!!就是要跟麻將相呼應~
只要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在2013年一定都能招財進寶賺大錢!!!!!!!!!!
3.jpg
HAPPY 2013 ~YA!

ㄟ~~不對!年輪就年輪
怎麼旁邊一圈黑摸摸是什麼????
4.jpg

哈哈~
這是雪倫近年來迷戀的芝麻啦!!!

這一整圈都是甜甜脆脆的芝麻糖皮~~
5.jpg

真的好吃到會讓你留下感動的淚水~~
脆脆的黑芝麻實在太正點了!
6.jpg


如果你不喜歡黑芝麻(不會吧...??)
它還有花生口味可以選擇喔!!
(花生我也好愛~昨天在鬥牛士還口了3片花生土司呢!)
7.jpg

吃了有招財進寶功效的年輪蛋糕
當然要大發才行!!

看我賭后上身~背著拉拉也能打片天下無敵手!!!!
8.jpg  
賭后最後贏了400多塊吧?!
剛好幫拉拉買肉片加菜!!!!!!!!!!!

哇哈哈~~

想比我更好運的人
自己去元樂網頁訂購吧!!!
元樂24小時購物官網: http://www.ipie2.com/
訂購及客服專線:02-2768-9769 #438
2.jpg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