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國前我忙的一蹋糊塗
完全沒時間做功課到底該買些什麼包!

唯一一個確定要買的只有Chloé 的mini paraty
6.jpg
但之前我可真的對paraty系列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包包看多啦~paraty是很多韓包都會仿的經典款!!

就像機車包一樣
剛開始看好美 等到每家都仿時就越看越膩~
加上拿個paraty包好像在拿千斤頂一樣
我頂的肥肉已經夠多 實在不想再提著金條到處跑........
4.jpg

直到之前活動中遇到可愛的Lilian妹妹
她背了個小巧的粉藕色mini paraty 看起來特別有型!!
好像這包就是為她而生似的~~

當然妹妹也不遺餘力跟我大讚 mini paraty的美好~(噗)
延伸閱讀:Lilian 分享♥Chloé mini paraty

所以在拉法葉百貨裡我一直問店員Chloé在哪裡???? 好像此趟就是為它而來般瘋狂XD
14.jpg

櫃上看了一輪
全部都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小姐很好心去倉庫裡拿其他沒上架的顏色給我挑
但一樣都是不對味!!!

我要的選項應該就只有2種
一個是粉藕色~不然就是淺灰色!
粉藕是本來就喜歡的
冷色系灰色則是我近年來的新歡.....

她幫我查到1樓Chloé還有其他顏色
所以結完徐龜龜要的焦糖色mini paraty後馬上直衝下樓!!

我遇到的櫃姐都是天使~~~~
剛剛樓下的是黑天使
現在則是金髮碧眼的白公主
也去倉庫裡拿了好幾個顏色給我挑
記憶中有米白色/粉橘色/亮淺藍色

怎麼看還是這個帶有一點灰的淡藍色適合我~~~~~~~~
1.jpg


但好笑的來了~
因為10分鐘前我才剛幫徐歸結完帳
應該清楚包包的價錢才對!!

可能我一直處在亢奮的狀態 (拉法葉/春天是我來法國的主因啊!!)
即使再刷了一次小灰藍mini paraty
我一樣還是不知道它到底多少錢?????

後來回飯店看到帳單我才醒過來
阿娘喂~~~這咖歐元1150元耶!!

台幣多少我就不算了....買完就要看開啦!!!

(夭壽....那我隔幾天買的那咖LV更貴耶!!!賞我自己兩巴掌先~~)
2.jpg

mini paraty看起來真的是小小的~
但它底部做的不算小可塞的東西就多!

長夾/GF3相機/攜帶型電源/筆記本 通通一起塞都沒問題!!!
只是會有點重而已.....
3.jpg

個人覺得mini paraty好像沒有想像中的輕巧~~

如果換成手提會心情不好啊...(只有我啦!!)
7.jpg

8.jpg

但比起中型或大型
mini paraty應該輕多了!! (做人要知足...)


我還是喜歡側背舒服~~~~
10.jpg

小小可惜是肩帶沒辦法調整~~
身高170公分的女生來揹應該會失真XD
11.jpg

其他應該沒地方可挑剔了~~
反正我揹好看最重要!!!!!!!!!!!!!!

照片幾乎都是林媽媽幫我拍的~~
她被我訓練拍照技巧越來越好咧!!!!!!!!
12.jpg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有拍胖的地方不能怪她~
我最近真的是渾身都圓....
連大腿都快淪陷了!!!!!!!!!!!

但林媽媽越來越能掌握我秉持的"斜拍技巧"
人身真的會變的修長纖細一點喔!!!
我不會收學費的!!~大家可以偷偷學起來~~
17.jpg

如果喜歡這件洋裝的~
請洽:服飾︱冬223-233223.韓襯衫領球球傘洋

你知道我有多懊悔沒把它帶去法國嗎??切切~~
13.jpg
現在只希望追加的全部都能到~
不要在斷貨啦!!!
阿彌佗佛.............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