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輸了!!!金賢重輸了!!!
沒想到它在我心中第一名的位置還維持不到8個月就被新歡打敗了.........

但輸的不是他的人~~而是他的雞!!!!!!!

阿娘喂~
怎麼文章一開頭就在胡言亂語?????
但人家說的是真的呀!!!!!!!

金賢重的炸雞(魚叉炸雞店)真的輸了..........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行必吃推薦-金賢重炸雞(魚叉炸雞店)

新歡是V姊10月時帶我去東大門吃的KyoChon炸雞~~
11.jpg

其實它的確切位置有點不太好搞懂
再去一次我應該會找不到......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XX的~這炸雞好吃到我想流淚!!!!!!!!!!!!
12.jpg
因為東大門2樓用餐區寫著禁止攝影
我又是乖寶寶不敢做壞事
只有用手機拍了上面那張快被啃完的炸雞照......

V姊說翅膀的肉比較嫩
所以點了2份都是雞翅膀
左邊是原味  右邊紅紅的是辣的!

2種口味我都試了~還是覺得原味好吃~~
味道是台灣人會喜歡的!!!
夠脆~夠重~夠入味~
整支雞小翅上都是香郁的蒜味兒!!

徐龜龜跟林爸爸一定會愛之入骨...............

隔天我還特別跟林妹妹殺到石村站的金賢重炸雞(魚叉炸雞店)
想找金賢重問個明白
究竟是金賢重的雞好還是KyoChon的雞好??
P1340444_副本  

只能說感動依舊
但卻少了我更想要的那個味兒...........

回飯店馬上上粉絲團告訴大家金賢重炸雞輸掉的事實!!
吃過金賢重炸雞的阿牛還不敢相信竟然有人的炸雞會比金賢重好吃!!
(想當初金賢重炸雞帶給我們多大的震撼....)

後來我用KyoChon英文字去搜尋
才發現它是赫赫有名的橋村炸雞~~~~~~~~

我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不知道帶我們去的V姊知道嗎?!
14.jpg

12月去韓國時
我跟阿牛還在零下15度的夜晚特別跑去弘大吃橋村炸雞~

天氣冷到我肩膀酸痛 又沒背什麼太重的東西
只因為冷就會不自覺一直聳肩當高凌風............

後來到底是怎麼走到橋村炸雞我實在也記不清楚了~~
如果你能找到弘大的"Too Cool For School"
那橋村炸雞就在它對面的巷子裡

因為等阿牛逛"Too Cool For School"時我實在太無聊了
跑到冷死人的門口閒晃
照片中白色車子那條走進去就是橋村炸雞
2.jpg
拍照所站的位置就是"Too Cool For School"的大門口

其實我是在偷偷研究那個透明帳篷裡到底在幹嘛??
3.jpg
阿珠媽在野餐嗎????

其實她們是在棚子裡做類似麥芽糖的餅乾
天氣冷躲在透明棚子裡還可以取暖呢!!不錯不錯~~

等我看完阿珠媽打烊拆棚子拉推車要回家睡覺了
阿牛都還沒把"Too Cool For School"給逛完
到底是有多好逛呀??
後續我又坐在店裡發呆了快20分鐘阿牛才結完帳
剛好人家店裡也要打烊了
不愧是打烊高手啊!!!!!!!!ㄎㄎ

弘大的橋村炸雞比東大門豪華好多喔..........
1.jpg
你看戶外坐椅下還有積雪耶~~
這種天氣誰敢坐戶外............

一進門就看到3隻可愛的Super junior
4.jpg

所以橋村炸雞是他們代言的???
再一次有眼不識泰山啊.................

難怪東大門的橋村炸雞門外有貼著始源的照片~

店內本來高朋滿座
非吸煙區坐滿人 只剩吸煙區有空位
我有試著走進吸煙區裡
一步都沒踏下去就被可怕的菸味給燻昏了
弘大的大學男生們請好好珍惜你們的肺.................

因為非吸煙區都坐滿了
只剩離一進門處有一個可能是外帶等候區有空桌(但桌上擺了員工自己的東西)
15  
我真的寧願坐在門口被冷死也不想被二手菸燻死.........

還好店員人很好
幫我們把桌子清空搬到裡面櫃檯的正對面
我們才終於能好好坐下來享用晚餐(晚上11點才吃我們的第一餐~)
13.jpg

店員先送上醃蘿蔔
6.jpg

跟不知名餅乾
7.jpg

肚子餓吃的特別起勁
餅乾一下就嗑完了
感謝店員又馬上幫我們裝上第二盤!!!
難得會有這麼識相的韓國店員................XD

我明明記得東大門菜單上有中文
但弘大的菜單上卻沒有?!

菜單上炸雞口味超豐富的
有蜂蜜 堅果 醬油 香辣 和無骨炸雞

我們點的還是我上回吃的"醬油口味"
但組合變成大雞腿+雞翅+小雞腿
8.jpg

我又要哭了~~~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炸雞????
皮薄 肉嫩 又多汁..............

大蒜香被完整的收在肉身裡
想必這應該是先醃過完全入味後才炸的!!
9.jpg

味蕾又再一次的被感動了...........

陳玉華可以不去
金賢重可以不理
姜東虎可以不看(是說也沒有很想看啦~)

但橋村炸雞絕對是要一來再來!!!!!!!!!!!!

而且最好是4-5個朋友一起來
這樣能點的口味才多元啊!!
我也好想吃看看它的無骨炸雞~~~
16

醬香無骨雞
17

無骨雞沙拉
18  
看起來是不是都很讚啊????

大半夜寫這種文真夭壽
我剛剛還跑去煮了碗冬粉吃完才回來繼續寫文XD

ps1.建議大家點雞翅+小雞腿就好了 不用點到大雞腿~~白肉少一點也比較嫩喔!!
10.jpg

ps2.這好像是新菜單來著???
5.jpg

韓國︱食-大人的味道:百濟蔘雞湯
韓國︱食-難以忘懷的陳玉華雞鍋店(陳玉華一隻雞)
韓國︱首爾行必吃推薦-金賢重炸雞(魚叉炸雞店)
韓國︱韓國行推薦美味料理-請認一隻公雞的柳家辣炒雞排(明洞)
韓國︱韓國行推薦!!好吃又不膩的三層肉[明洞藤之木燒烤]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