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媽媽是不是很上道?
知道自己女兒不要臉看起來更瘦還幫我自動去頭~~GOOD!!
2.jpg
因為本人最胖的地方就是臉/肚/臀
所以臉可以用眼鏡遮
肚子跟屁股可以用上衣遮

再加上對的外套跟對的褲子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做個偽瘦子喔~~~~

不蓋你!!本人體重又再破新紀錄~直追58KG了
再下去網拍不用做了 要改行賣小火鍋
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喔!!!!!!!!XD

本篇依舊是與SharonLaLa合作的文章~~(噗!!)

110.韓超大毛領袖口領口袋外套
4.jpg
本來以為我的人生已經有新目標
不在追求大貂生活
但每次一有大貂出現我的眼睛都會噴出火花......

這毛太犯規啦~~~~
我好想一直揉它!一直揉它!一直揉它!
5.jpg

翻開時又能露出白Q毛~
6.jpg
你說這錢是不是花的很值得???
所以要再來一件綠色好不好啊????


109.韓毛領貼徽章軍外套
7.jpg
我一直以為所有的顏色當中
我最不喜歡的顏色就是綠色....

但今年這種淺淺的綠射中我那火熱的一顆心
越燒越旺~越燒越狂
所以我買了2件同樣顏色差不多款型的外套.....
(林媽媽:給我去旁邊跪!)
8.jpg

雖然小綠的重點不在貂而是在背面這些花花綠綠的貼標上~~
12.jpg

但要毛起來還是上的了檯面喔~
9.jpg

當圍巾也算狂妄~
10.jpg

19.jpg

後面更是沒再客氣~
11.jpg

我要飛了!!!法國等我喔~~~
15.jpg

防護罩一戴起來我就能夠安靜當自閉兒!!
13.jpg

你不覺得這種淺淺的綠拍起照來比軍綠亮眼很多嗎??



140.韓帽可拆四扣大毛尼外套
21.jpg

哀哀~~我又淪陷在外套上.........這外套太有我的感覺啦!!!!!!!!!

22.jpg

版型比較寬大 袖子也比較大
適合愛在裡面塞毛衣跟飛鼠袖T的人!!
23.jpg

雖然帽子可拆~
但良心建議絕對別拆!!!
這外套就是要配好好才有它的味兒~
24.jpg

內裡算鋪棉~~
25.jpg
不要小看鋪棉喔~
我在明洞的最後一天就是換上鋪棉外套後才開始不會冷到發抖!!
所以我想法國帶他去應該也撐的住吧?
26.jpg

我自己選了灰色~但現在回頭看籃色又覺得藍色也好好看喔!
nEO_IMG_P1410031.jpg


看完那麼多照片
我知道大家最想問的不是外套而是我腿上的那條褲子............

139.韓上下雙層腰小拋褲
16.jpg

大家一直丟信過來跟我追討尿布褲
但廠商不出我也沒辦法~~
只好請店家幫我多注意有相同效果感覺的褲子

這款也是褲檔做比較低
雖然沒有尿布褲那麼誇張
但臀部那還是有點垮垮的很舒服~~
17.jpg

腿的部份有收
比較合腿型 看起來也會比較瘦~
18.jpg

我最愛這種可以讓你輕鬆瘦的褲子了!!
而且它有讓我38吋大臀變小巧的感覺!!!!!!
我自己回頭看鏡子都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屁股~~
nEO_IMG_P1410124.jpg
全世界屁股沒做口袋的褲子我只敢買它!!!!!!!!!!!!

之前錯過尿布褲的朋友不妨可以考慮它喔~~
1.jpg

另外讓我瘦到不能再瘦的上衣我已經講過801遍啦!!
延伸閱讀:♥服飾♥ | 意外超顯瘦穿搭~ ▋SharonLaLa ▋

43.韓TRUE帽貓T
3.jpg
我本來想寫~
你看的出來我腰最細的地方還有28吋嗎?
結果剛剛一量
腰壽喔!!!!!已經變成30吋咧!!!!!!!!!!!!!

我真的只能改行賣小火鍋了~~~~~~~~哭哭

以上衣服都有SharonLaLa賣場提供~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