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經過樓下中庭
突然有種寒風陣陣的蕭瑟感
"冬天"是不是開竅了 準備乖乖報到了???

不過台灣天氣本來就不好捉摸
剛看氣象
星期四又變為有陽光露臉的好天氣
氣溫還會一天比一天高 持續到週六........
這是什麼冬天啊!!嗚嗚~

本來打算20號時飛韓國感受零下10度的威力
但因為種種因素可能又要取消了

只好看著韓國網拍外套的照片來幻想零下10度的感覺囉~哭哭

今年迷戀的長版西裝外套:
8.jpg
長版西裝外套看太多
現在已經有點麻痺咧XD

上圖西外翻領部分用的是不同材質布料做拼接
讓死板的西外能多一些變化

下圖這件也是變形的西外
9.jpg
衣身 翻領 袖口都是毛料材質
用不同的布料顏色做拼接
讓西外多了份新鮮感
這樣客人才會願意丟錢繼續買西外啊~~真是有大腦!!


大翻領寬版外套:
10.jpg
很樸實的款式~
下搭筆管褲 寬配窄的搭配方式好正喔!!!


寬鬆的空氣外套
7.jpg
其實不需要羽絨
這種蓬蓬的鋪棉外套也很有保暖功效!!
配上大大的領子讓人感覺溫暖好多~~~

QQ毛外套:
15.jpg
雪倫10月份去韓國時
在東大門看到好多這種毛毛外套
有真毛也有毛線
每件看起來都超貴氣的~~~

瘦女生穿起來一定很美!!



各種版型的軍外套:
16.jpg
軍外套一像是萬年不敗款~
我在明洞也看到一堆穿著薄薄軍外套的女生
搭在T或襯衫外套都好有個性喔!!!
17.jpg


接下來一連串照片是我覺得韓國今年的主流款XD

超大領外套(短):
3.jpg
這種類型的外套還是長版居多
這件短版大領粉紅外套算是其中的異類XD
白大毛+粉紅色
很難不讓人動心吧???


超大領外套(長):
1.jpg
以前老愛追求"大貂"
毛   越"真"  越"粗"  越"大"越好!!!!!!!!!
但我今年口味變了~~~
我比較想要這種假假的大翻領毛

那麼大一片毛海心都暖一半了~~
零下10度算什麼啦!!!XD

不拉拉鍊露出白毛大軍多氣派~~~
2.jpg


帽子可以拉開平放~看起來像披上大圍巾咧!!
26 
有外套又有假披巾護肩
怎麼還會冷呢!!


帽子戴上就可以不聽旁邊人講話了!!ㄎㄎ
27


這樣類似的款式真的好多~~
11.jpg

12.jpg

而且主色不是粉藍就是粉紅~
13.jpg

搞的我也心癢癢好想買一件來穿穿!!!!!!!
 4.jpg

不過這種外套也不是沒缺點啦~~
過蓬的外套 要背包包都會有點麻煩........


另外我也喜歡這種反領Q毛外套:
5.jpg

解開釦子後的毛海多澎湃啊!!!!!!!!!!
6.jpg


講完外套~
補上一些我近期喜歡的穿搭!!

好奇怪~年紀越大反而越喜歡穿的舒服~

紅毛衣+男朋友褲+白球鞋
18.jpg

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穿搭方式~
卻很容易讓人覺得有型!!
19.jpg

 
寬T+筆筒褲
21.jpg
腿直的女生真的很吃香耶~
即使上身穿的再寬鬆
只要露出細細的兩條腿
怎麼看都會是瘦子!!!!!


長T+連帽背心+運動棉褲+雪靴
22.jpg
這打扮太潮了~~
我一定要學下來!!!

大家記得褲子一定要買臀部很寬鬆的那種尿布褲
穿著它你才知道什麼叫做"天堂"
舒服的跟在家裡一樣XD

不過這種穿法有點挑人
要馬你必須夠高 不然也要夠瘦才行~
這樣才能穿出瘦子的感覺!!!

長T+運動棉褲+雪靴
23.jpg
少了背心一樣帥氣!!!

搭男朋友牛仔褲也能把我迷昏..........
24.jpg

韓國妹很厲害耶~~
如果上下都穿一樣顏色會很容易看不清楚主題
所以她就加了一件白色長內搭在裡面
25.jpg 
視覺上就豐富了好多!!!
大家要學起來喔~~~~~~


這張圖的重點是她拿的白色棋盤LV........
20.jpg
哪各型號呀????好看耶!!

最後送大家韓國的雪景圖~~
14.jpg
現在的韓國是不是隨便拍都有這種美景啊???

為什麼我不能獨立??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陪!!!??
機票買了就自己去坐飛機多酷啊!!生氣~~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