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這咖包之前一定要先分享一個小故事.....
1.jpg

♥配件♥ | 請帶著榮耀及我的NEVERFULL成功返回來! ▋LV NEVERFULL ▋

就是啊~~
我不是請去歐洲地中海遊艇之旅的阿牛仔幫我買LV NEVERFULL嗎?
行前她還叫我要冷靜 不要衝動

然後我不知道該選白色好還是咖啡色好
她還回我"咖色耐髒好搭~咖的好!!"

結果啊~~
她還沒回國我就收到她what's app訊息

她說~
[包都買好了!!]
[我自己也買了白的...]
[白的比較有氣質...] ==''

吼~~最後補這句話是不是很值得讓我翻她一個白眼@@


我只能告訴自己還是咖的好!!
粗手粗腳的我一定不會好好愛惜白色
雖然它比較有氣質.........!!!!!!!!!!!!!!!


好啦!好啦~~
棋盤咖也不錯啦!!!
而且她願意幫我分擔1月的包債
我已經很感謝她了~~~

大家一起來幫我哞哞二聲
謝謝阿牛大家今天才有LV包文可看........


我的NEVERFULL是中型的咖啡棋盤格~
2.jpg

本人身高166CM~
揹這款中型應該是不會太小!!!
3.jpg
我也不喜歡包包太空太鬆~~

重量真的好輕巧喔!!!
4.jpg
揹袋也真的很細~
還好冬天都穿大外套不怕ㄌㄧㄝ肩膀!!

喔NO~我又花輪留海上身......
5.jpg

2邊繩子收緊後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6.jpg

看起來跟我的LV Hampstead PM 還有點像耶!!
LV1.jpg  
這咖我是買白色啦~~
完全沒搞髒喔!!(廢話!!!好像也只揹過1-2次吧??)

7.jpg

內容量也蠻大低~~~
8.jpg
我放了包中收納包 長夾 毛帽 手機 隨身小相機後
空間還是很足夠!!!
冬天時還可以再塞圍巾喔~~~~

內裡的大紅色好亮眼喔!!!!!
9.jpg 
因為本人最不喜歡拉拉鍊
這種完全的開口包超適合我的~~~

我猜我到最後連它附的鉤子都會的勾吧!!
(腋下萬能 能排汗又能防小偷!!!)

為了搶先生這篇文所以上禮拜的購物文順延一天
不過這禮拜買的都是衣服類
感覺有點小弱啊.....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