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我想改行賣7D芒果乾後
現在又要改賣醬油了????????
1.jpg

賣這2樣東西一定都只有賠錢的命...

因為老闆我一定邊賣邊吃
吃到貨都來不及出
通通進了我的嘴!!!!

所以還是買來吃比較明智~~~~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我最鍾愛的[萬家香 涮涮露]
2.jpg

我是愛"重鹹"的人
只要林爸林媽有幫我買香菜
我就會做香菜沾醬擺冰箱
隨時要吃就拿出來沾~
醬油

吃水餃 燙青菜 炒菜 攪飯一起吃
只要你想的到的我都可以拿它出來沾!!
既方便又好吃~~

試過很多醬油後
我發現還是[萬家香 涮涮露]這一味兒最對!!!!

因為它不死鹹很順口
本身就有一點甜味
即使吃多也不口渴!!

也不需要我自己加糖調味~
3.jpg 
只要把香菜洗乾淨切段
連辣椒油一起加入涮涮露就是人間美味~~~~~

現在家裡會囤這麼多瓶
都要謝謝林媽媽每週都有專心在看大潤發/愛買的DM
38元買一送一耶!!!!!!
你說~~是不是要囤它個10來罐才划算???

上禮拜聽到消息後我有把它PO在粉絲頁 (雪倫亂亂講)
但現在不知道優惠結束了沒????


沒關係~~
因為我剛剛發現更驚人的......
1600 ML 只要$120元耶!!(網頁)
萬家香涮涮露1600ml
不如買1600 ML的還比較划算....

林媽媽應該會很想砍我吧?
還害她提了這麼多瓶回來~~~~


講完醬油
換講辣椒醬~

我一向不喜歡吃太辣的東西
但是加一點辣味提香也不錯!

這瓶"金宣記 極品辣椒醬"是瑪姬幫我從中壢夜市買回來的~
5.jpg

紅紅的看起來好像很辣~
其實真的還好而已!!!
6.jpg
只要加一點在料理上就能讓你食慾全開!!!

像我剛剛跑去廚房拍辣椒醬的照片
拍完口水直流....
好想拿辣椒油往嘴裡灌!!!!!!!!!!!!!!!

最後受不了誘惑
大半夜的又煮了統一肉燥麵來配
7.jpg
腰壽喔~~
還是"大號"版...........


林爸說我消夜吃的比正餐還豐富
不是加蔥花就是加雞蛋
今天加的我愛的小白菜~~~
8.jpg

煮完才開始懊惱
我真的一點都不餓耶............
9.jpg 

都是 [萬家香 涮涮露] 還有 [金宣記 極品辣椒醬] 害的啦!!!
哭哭~~~~~~~~~~~~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