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瑪莉蓮夢露並沒有特別的情感~~

畢竟不是同一年代的嘛....
老電影我也不愛看.....

但是MAC 瑪麗蓮夢露系列的腮紅好燒啊!!!!!!!!!
3.jpg
啊呦~
其實這系列的主題是盒上的夢露女神
我這不受教的孽子竟然還把人家拍糊了.....


來看看這腮紅色
THE PERFECT CHEEK  $ 800 / 6g
4.jpg

這算是淡到極致的蜜桃粉嗎???
在白光下還有點紫藕粉的感覺!!


粉質霧霧的 紮實不亂飛粉
顏色都牢牢的抓在刷子上~~
6.jpg
BTY
這支是♥美妝♥ |週年慶第一發!! ▋香奈兒2012 耶誕限量彩妝 耶誕精巧刷具組合▋裡的圓形蜜粉刷

腮紅沒有任何珠光亮片
現在要找這麼"純粹"的腮紅色不容易吧??
(MAC馬上舉手申訴~~因為它家很多XD)

對我們這種毛孔粗大的患者來說
沒有珠光的確是值得加分的關鍵!!

平常用慣了桃紅/粉紅色系的腮紅
突然看到這麼"樸實"的顏色竟然還有點心動~
1.jpg
它就是這種很自然
自然到有點像是肌膚自己透出來的光澤!!
偷作弊的好氣色.........

年紀大了就是要追求這種沒有明顯妝感的效果啊~
7.jpg 
這些圖片都是我出門約6小時後拍的照片
(我去宜蘭泡免費的腳底溫泉...)

所以即使顏色淡淡的卻依舊能兼顧持久度!!(再加你10分~~~)
2.jpg
不過這種不重的腮紅色
好像真的比較適合白肌.......

膚色如果偏黃或太深
腮紅顏色有可能會跑不出來喔!

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己到櫃上試試吧~~

剛好今天(11/8)忠孝SOGO週年慶開跑耶!!!

雖然夢露系列不能打折
但我還有好多可以打9折的口袋名單要補貨(109刷/修容餅/炫彩餅)
假日再來去逛一下~~~

line02_222.gif

點文章下方"讚"字的人會好運一整天喔!!
讚 

line02_222.gif

歡迎加入雪倫亂亂講粉絲團:

雪倫亂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